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時間給的“教訓”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時間給的“教訓”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時間是世界上最寶貴的,要想有了它,必須會好好利用時間;若你不會利用時間,即使你有多少錢,也難買了時間的一寸金,俗話說得好:一寸光陰一寸金,寸金難買寸光陰。你嘗過虛度光陰的後果嗎?我已嘗過了,這可是個“精神上的教訓”哦! 

  那是一個盛夏的一個傍晚,我坐在一個開着空調的房間中做作業,做作業是我最不喜歡的,所以想不如玩一玩電腦遊戲先,反正作業不算多(我老是自不量力)一下子就做完了,9點再做作業! 

  我說到就做,打開電腦,玩了起來。時間一分一秒地流失過去了,我玩電腦入了神,不知不覺地到了9點半,我一看錶,哦!“壞了,壞了。”我大叫到。我手忙腳亂地把電腦關了,立刻坐下做作業。這時,媽媽走進來,問:“作業做完了嗎?“我裝嘆了一口氣說:“作業多得數不勝數,現在還在做語文的作業,還有數學作業沒有完成呢!‘ 

  我馬馬虎虎地做作業,又不知不覺地到了10點半,我嚇了一大跳,想:為什麼時間過得如此的快,我也沒有發現到了?就這樣,我帶着兩個傢伙——一個困困想睡覺的傢伙,一個累累想休息的小傢伙,做作業到了11點半多。 

  我什麼也不去想就上床睡覺…… 

  我一起床,“哦!又壞了,又壞了,8點多了。”我邊看錶邊叫到。我急急忙忙地一手做兩事,邊刷牙,邊叫媽媽……這樣還不算什麼,上了學,早上四節課,二節睡覺。 

  我從這一樣又一樣的事情中體會到:在學習中不可以玩,心不可以離開學習,不可以對學習感到厭煩,要一個勁兒地向學習頂端前進,超過前排的尖子生,做學習的第一名;做生活的第一名;做時間的第一名。 

  大家也看到了我在“精神上教訓”了,也讀到了我教訓后的體會。你們不要學習我的醜事,要像體會大哥一樣做學習的第一名;做生活的第一名;做時間的第一名!

您正在瀏覽: 時間給的“教訓”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時間給的“教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