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敗給時間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敗給時間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出門的時候,看到一些殘枝敗柳,總是有些心酸,那是一種生命的頹敗。我想,它們不是敗給了寒冷,而是敗給了時間。

  蹉跎的歲月,輪迴的時間,一點點,侵蝕着我。我當然是沒有花花草草那麼嬌小,但是我身邊的事物,也許早就不堪一擊。所以當時間的颶風捲來的時候,他們就倉皇而逃了。

  6歲那年,我們約定當一輩子的朋友。那時的我們,幼稚的可笑,卻帶着淡淡的純真。在那個午後的陽光下,我們緊緊勾住對方的小指頭,眼眸里閃耀着一種異樣的光芒。我形容不來那種光芒,卻一直覺得它最耀眼,一直到現在都是我珍藏的記憶。

  11歲,懵懂的我們開始明白,以後終究要分開。約定要在心中給對方留一片天地,然後肆無忌憚的談論以後要去哪~想象着以後未知的生活,心中有一種嚮往,對着藍天喊下自己的願望,那麼囂張,那麼猖狂。

  14歲,你我之間多了一曾隔閡。看着你躲閃的目光,淡淡的笑,聽你叫我的聲音,我忽然好想哭。當我還把你當作最重要的人的時候,我卻早已被你擠出了心門。你不會再對我抱怨,不會對我傾訴,不會對我哭了。因為,我們回不去了吧。

  慢無目的地在街上遊盪,覺得諾大的街道,自己一人好孤單。少了身邊的陪伴,自己彷彿隨時要被吞噬。那個自稱是我保護神的傢伙呢?就這樣從我身邊消失了。吝嗇的連聲“再見”也不願意說。

  回家捧着當年3人的合影,淚水不爭氣的掉下來,滴落在相冊上,濺起好大的水花。當年傑的離去,青的承諾,一幕幕浮現在眼前。青說過,不會像傑那樣沒心沒肺,一定不會離開我的!泛黃的照片上,我們3個笑的很猖狂。我們囂張的認為沒有什麼可怕的,就像當年傑面對手術的勇敢。可是,從那次手術過後,我們就變得膽怯了不是嗎?

  牆上褪了色的掛畫,那古老的CD唱片,都被時間沖淡了。我彷彿突然明白,不只是我和青的情誼,所有的一切,在偉大時間面前,終究都會失敗。

您正在瀏覽: 敗給時間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敗給時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