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雙十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雙十一_6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今年的雙十一,商品成交量是1207億,去年是五百多億,增長的速度真是快的驚人,有錢人真多啊。

  我也為雙十一做了一點點貢獻,買了一雙棉鞋和一本書,現在還沒有物流信息,依舊卡在等待攬收。本來是不想在這個時候淘寶的,但是我確實需要。

  雙十一被稱為”光棍節”,我第一次聽到這個稱呼還是在看當時特別火熱的電視劇”鄉村愛情”里聽見的。似乎從那以後,雙十一就掀起了一股熱潮,單身的人都要過節,再後來,淘寶就利用這天搞促銷。可能是給單身的人一些金錢的安慰吧。

  都說雙十一商品減價,沒錯,是有很多商品在當天會便宜很多,但是也有一些商家,在雙十一之前就提高了價格,等到那天的時候,又調低一些價格,甚至比之前的價格還高,這不是我亂說,我收藏了一些店家,就是這樣做的,是親眼所見。

  在微博頭條上還看到了一條招聘信息,招收揀快遞人員,月收入八千至兩萬。看到的感受就是好高的薪酬,快遞件數一定是多的數不過來,應聘的人這一個月一定會很累。

  網上還流傳着拍攝快遞人員隨手扔快件的視頻,我覺着這也是沒辦法的事情吧,快遞太多,不可能每一件都輕拿輕放,盡量就不要購買貴重或者易碎品。

  這麼大的成交量,馬雲睡覺的時候都在掙錢,當時註冊淘寶並不收取費用,卻沒有人註冊,後來,註冊費用由五百上升到一千,很多人都想躋身進來,新店並不好開,當時開店的人或許早就已經是百萬富翁了吧。

  今年的雙十一真是神奇,不知道明年的雙十一會不會繼續突破。

您正在瀏覽: 雙十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雙十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