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面對挫折作文100字

面對挫折作文100字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依稀系列}人生——面對挫折或困難作文100字



  人生如海的一生, 總是泛着漣漪, 永恆不息。 挫折正如那後浪, 永將前浪壓倒。 看你是否有勇氣捲土重來。
回目錄

面對挫折作文100字

逃避 

  不是解決問題的方法 

  逃避 

  只能獲得心靈片刻的安慰 

  而迎向挫折 

  迎向風雨 

  勇敢的接受挫折的挑戰 

  暴風雨的考驗 

  才是戰勝困難 

  解決問題的最好辦法
回目錄

面對挫折作文100字

挫折像一隻無形的大蜘蛛在失敗者心的角落編織了一張密密的網,網住了人的歡笑,留下一串難以擺脫的徘徊和痛苦.在徘徊和痛苦之中有兩種選擇:或是站起來重新向前走,或是從此一蹶不振.該選哪條呢?
回目錄

面對挫折作文100字

  檢驗一個人的品格,最好是在他遇到挫折的時候,看他面對挫折的時的所作所為,在遭受人生挫折后,你有多少勇氣。如果你能在挫折生后,依然心減,依然前進不止,不悲觀,不放棄,那麼你就是一個強者。

  大赤坎小學六年級:李劍波

回目錄

面對挫折,我永不停滯作文100字

“因不幸而故步自封,不因厄運而一蹶不振。真正的強者,善於從順境中找到陰影,從逆境中找到光亮,時時校準自己前進的目標。”這句至理名言是印度著名文豪泰戈爾的座右銘。我想,在那件事中我深深體會… …
回目錄

當我面對挫折的時候作文100字

  如果驕傲沒被現在實的大海冷冷拍下,又怎懂得要多努力才走得到遠方;如果夢想不曾墜落懸崖千鈞一髮,又怎曉得執着的人擁有隱形的翅膀。當我面對被現實吞噬的努力的挫折的時候,把淚水裝在心上,灌溉心底的夢,直到它開出燦爛的花。

  廣東湛江赤坎區符處小學初一:符二丹

查找更多面對挫折作文100字(共6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