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看《生氣的駱駝》有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生氣的駱駝》有感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朋友圈中有人轉載了一篇名叫《生氣的駱駝》的文章。

  說是文章,其實也只是幾圖幅,配上一些簡短的文字。

  這些文字向我們講述了一個簡單卻又讓人沉思的故事。

  故事的主角是炎熱的沙漠中的一隻大駱駝,因着被大太陽曬得心情煩悶,大駱駝心裡憋得慌,悶了一肚子的莫名的氣。

  就在這裡,行進中的駱駝腳上踩到了一塊玻璃片,心情本就鬱悶,看到這硌腳的玻璃片,駱駝更是有些狂躁了。

  只是它隨腳用力地將玻璃片踢向一旁,誰知一個不小心,反而被玻璃片劃了個大口子。

  駱駝氣極敗壞,拖着受傷流血的腳一步步繼續前進。

  可是沙漠上留下了它受傷的血印,引起了一隻禿鷺的注意,隨及盯上了駱駝,在它的上空不停地盤旋。

  這可使駱駝有些害怕了,它狂奔起來,想躲過禿鷺的注意,隨之腳 上的血腥味也引來了沙漠中的野狼。

  這下駱駝更是恐慌地四處亂竄,結果竟是闖入了一個食人蟻的洞口。

  血腥味很快就讓食人蟻們對駱駝發起了進攻,只一會功夫,整隻駱駝便被食人蟻圍了起來,彷彿在其身上蓋了張厚毯。

  就這樣,因為一點點悶氣,因為一塊小小地玻璃片,駱駝便把自己送入了深淵。

  看了這個寓言故事,我告訴愛生悶氣的自己要引以為戒,常言道,氣出病來無人替。而且,要想成為一個有正能量有能力的人,控制住自己的脾氣,是最起碼的素質。

您正在瀏覽: 看《生氣的駱駝》有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生氣的駱駝》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