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隨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筆_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每天睜開眼睛,刷牙洗臉,穿着睡衣拿起手機就玩,真的是很無聊,翻翻微博,看看小說,每天每天都做着這些事情,眼睛都有些疲勞了,頸椎也疼,背部不舒適,腿感到水腫,一天到晚十分邋遢,身為一個女生的自覺性都沒有。

  但是現在拿起手機都不知道要幹什麼?但是除了玩手機,你還能幹什麼?頭腦現在都是處於生鏽狀態,你說學習?我好像還沒那麼有自覺性,出去溜達,眼睛都對外面的光線感到刺眼,身體疲乏。

  我甚至不知道自己想要幹什麼?自己的目標是什麼?當我在學校的時候,有老師同學家長們督促我們學習,雖然很辛苦,但是也能給收穫良多,每天你都是充實的,覺得自己還是有事情可乾的,雖然作業很多,老師每天講的課都很難,但是你在為這自己未來而努力,當攻克了那一道道你眼裡的難題時,就會有一種發自內心的自豪感。

  現在我頹廢的躺在床上,整天感到無所事事,感覺就是混混日子,沒有了約束之後的自己,是迷茫的,沒有安全感的,最初的時候,還覺得很開心,但是這種日子過久了之後,就覺得空虛,覺得沒有意義,人生不是拿來浪費的。

  我希望自己能夠打理好自己的生活,有一個規劃,朝着那個目標而努力。

您正在瀏覽: 隨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