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踮起腳尖,好想告訴你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踮起腳尖,好想告訴你_8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故鄉:

  提筆寫信時,我就在猜想着,此刻,你是不是又在捉弄人了,挽着碧玉似的柳條,將溫柔的它們辮成你喜歡的大麻花,迎着五月的風兒,洗盡冬日的肅颯。自由的風兒,偏被你捉了來,你吵嚷着要風姐姐給你洗澡,風姐姐的臉兒一紅,竟把漫山的花兒吹紅了身。重瓣櫻花,嫻靜如水,像幽蘭的心那樣乾淨,疊碎的言語在空中紛飛,這樣的柔情可讓你看不慣。你必定承受不了這樣的溫情,你氣呼呼的拉着風姐姐,拚命的搖晃着櫻花樹,可了不得了!櫻花妹妹被你惹的直哭,粉紅的滾圓的淚珠簌簌的落下,喜的泥兒們趕忙接受這份大禮。山柳菊也必定會打抱不平,她雖為一小女子,卻是女丈夫,她的曠世宣言至今還放在花語王國最惹眼的地方。黃澄澄的飛針在你的四周散開,它們都讓你給擋下了,你高興的手舞足蹈,笑彎了腰,我呢,在這個所謂的遠方,也笑了,笑出了眼淚,笑疼了心。舉起右手,映着燈紅酒綠,極力地踮起腳尖,望着喜悅的你,好想好想告訴你,我,流淚了。

  你這個淘氣的孩子,在山花爛漫時,揉着鳶尾優雅的心,捧走了千鶴芝草的美麗,又悄悄地偷走了櫻草的初戀。金鳳花呢,在離別的日子,我竟忘了他和你是一夥兒的,兩個壞小子,你們又在淘氣了。青澀的李子都教你們扮成了熟透的樣子,沉甸甸的壓在枝頭,招惹路人嘴讒,一伸手,摘一個最大的,圓圓的,一口咬下,哎喲,酸的牙疼。但,在沉甸甸的枝頭,在金色的光暈下,我踮起腳尖,好想好想告訴你,酸在嘴裡的是李子,甜在心裡的是你。

  我輕輕地踮起腳尖,彷彿看見你夏日的身姿,你長大了,是一個極其張揚的女人,甩着金燦燦的麥浪,教唆知了吵鬧,不許人們睡覺,只和你一處玩鬧。可有時,你又疏懶着身子,躺在沉蘊的大地上,望着天邊的雲朵,誕出絲絲晶瑩,想必你定是看見了誘人的食物。在你金黃的波浪卷下,我踮起腳尖,好想好想告訴你,這樣的夏天,你很可愛。

  我輕輕地踮起腳尖,努力地尋找你的影子,現在,輕輕地寫下對你的愛,想象着你柔和的秋,天氣深肅的冬,不曾想,又別了一個春秋。

  漁舟唱晚,又想起你的臉。

  櫻花簌落,又流下你的淚。

  重慶市萬州第一中學高二:王露露

您正在瀏覽: 踮起腳尖,好想告訴你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踮起腳尖,好想告訴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