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踮起腳尖,就能更靠近陽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踮起腳尖,就能更靠近陽光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踮起腳尖,就能更靠近陽光 標籤:踮起腳尖作文 靠近作文 靠近你作文 美,就在我們身邊作文

  儘管面對如此棘手的作文題,年僅17歲的湖南考生卻以“踮起腳尖,就能更靠近陽光”這一題記,感動無數讀者,獲得滿分。

  踮起腳尖,為了生存不得不堅強的走下去……

  英國英格蘭東部的諾福克郡因近期飽受嚴寒天氣影響,地面結滿了厚厚的冰塊。走在大街上的野雞因受不住冰凍地面,縮起雙翼,踮起腳尖走在冰凍的地面。

  踮起腳尖,因果總有天會循環……

  身處這樣的險境,與其說地球母親生病了,不如說這一切都是人類咎由自取的結果。佛教經常哺育大眾的因果循環,以前世種因,來世受果勸誡那些打家劫舍,奸淫擄掠,殺人放火的人渣“放下屠刀立地成佛”然而又有幾位能真正做到問心無愧,誰敢說他沒亂丟過垃圾,誰敢說他沒使用過碳拍量極高的冷氣,誰敢說他沒浪費過食物。我敢說,有人沒!有人是誰?這個有人不可能看到我的投稿,這個有人不可能看得懂中文,這個有人皮膚黝黑,這個有人骨瘦如柴,這個有人有個世界對他的統稱,這個有人定居非洲大陸,這個有人,叫難民……他們沒有對不起地球,他們到這個世界的主要任務就是嘗盡人間疾苦。對不起地球的我們,生活寬裕,豐衣足食,趾高氣昂。我堅信在不久的將來,我們將為自己所種下的因,承受應有的果。

  踮起腳尖,一切還不算遲

  所謂“亡羊補牢,未為遲也”。只要有決心,就算天破了大洞,女媧還是會以七彩石補天的。就讓我們踮起努力與堅持的腳尖,為我們,為下一代,好好照顧孕育我們生,老,病與死的地球吧!

  國際學校高三:牡丹鄉

您正在瀏覽: 踮起腳尖,就能更靠近陽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踮起腳尖,就能更靠近陽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