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踮起腳尖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踮起腳尖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踮起腳尖 標籤:踮起腳尖作文

踮起腳尖,可以看到更美的風景;踮起腳尖,可以進一步享受幸福、成功的喜悅;踮起腳尖,可以站得更高,看得更遠;踮起腳尖…. 

  從我們出生的那一刻起,踮起腳尖,似乎就和我們的生命緊緊相連了。小時候,因為身高不夠,踮起腳尖,便可以看到正在發生的事物。長大了,我試着踮起腳尖,捕捉人生的美好,去觸摸夢想的羽翼。 

  記得8歲那年,我去看了瀑布。雖然沒有飛流直下三千尺的魄力,卻顯露出強悍的面貌,好奇心讓我想觸摸到瀑布中的雄偉“氣魄”,我靠在亭子邊的一個大柱子上,踮起腳尖,摸到了激流的瀑布。那時候的我,有種從未有過的自豪感。 

  還記得小時候練芭蕾舞,因為怕疼而不敢站起來,面對老師的鼓勵,我試着踮起腳尖,跟着老師一起學習。雖然受了傷,但是看到鏡子裡面優美的舞姿,我就已經很滿足了。 

  最記得,這個學期是英語老師給我了一個機會,讓我去展現自己,雖然只進到複賽就淘汰了,但是卻給我一個觸摸到夢想的機會,一個勇於踮起腳尖的力量。 

  踮起腳尖,是一個再簡單不過的動作,卻又蘊藏着一個再複雜不過的真理。踮起腳尖,努力奮鬥,就能得到你的夢想。踮起腳尖,去觸摸,去遙望。我們人生中,最燦爛的風景線。

您正在瀏覽: 踮起腳尖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踮起腳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