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我的爺爺奶奶 1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爺爺奶奶 1_3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我的爺爺奶奶都六十五歲了,那個年代的愛情沒有鑽戒鮮花只有一張簡單的結婚證書。奶奶跟了爺爺一輩子連一場婚禮都沒有舉行過沒穿過婚紗,就這樣平平淡淡的走過了四十個年頭。

  奶奶年輕時沒讀過什麼書所以只會做最苦最累的活,後來爺爺的工作好了起來奶奶還是靠自己的勞動賺錢沒有在家裡靠爺爺。現在老了奶奶依然很獨立,有點病痛就自己走去家附近的診所看下也沒跟家裡人多說。後來奶奶有次胃痛的真的起不了床,蹲廁所的時候出來暈倒了我連忙把奶奶扶起來放在床上,看電視的爺爺馬上跑過來看怎麼了。爺爺說要去醫院看下結果奶奶死活不願意爺爺爭不過她看着在床上躺着的奶奶竟然哭了起來,說真的啊長那麼大從來沒見過爺爺哭。見爺爺說不過奶奶我便開口勸奶奶去醫院看好說歹說奶奶終於願意去醫院。

  爸爸下樓去車庫開車爺爺死死抓着奶奶等爸爸開車來,那個年代爺爺奶奶沒有很浪漫的生活但爺爺依舊很愛奶奶。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爺爺奶奶 1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爺爺奶奶 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