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爺爺奶奶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爺爺奶奶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爺爺奶奶

  濟南洪樓小學六年級三班 梁瀟

  爺爺今年七十五歲了,身體依然很硬朗。誰見了爺爺那健康的身體,都讚不絕口。

  爺爺愛運動,所以健康。無論是嚴寒還是酷暑,每天清晨天還不亮就起床,去山大校園溜達溜達再回來。晚上吃完飯就出去散步,打太極拳,有時還跑步,怪不得身體那麼好。

爺爺滿頭銀髮,但耳不聾,眼不花,炯炯有神的眼睛總是閃着和善的光,看起來那麼年輕、親切。

  爺爺是個特別勤勞的老人。水龍頭旁邊的盆里一有要洗的衣服,爺爺就挽起袖子洗起來,一會就把一大堆的衣服洗得乾乾淨淨。

  閑不住的爺爺還經常幹些零零碎碎的家務。拖地、擦桌子、澆花、維修……屋子經常被爺爺整理得井井有條,爺爺看着乾淨的家,擦着額頭上的汗水,露出滿意的微笑。

  爺爺生活很儉樸,不捨得吃,不捨得穿,什麼好東西都留給我們。

  我還有一個慈祥的奶奶。

  七十四歲的奶奶鶴髮童顏,臉上鑲嵌着一對深深的酒窩。總是面帶笑容。

  每當放學回家,走到樓道時,就有一股香味撲面而來,這一定是奶奶做的晚飯。奶奶做的飯美味可口,一聞着那味,就知道很好吃。

  當家裡有人生病時,奶奶就忙着到處找葯,照顧得十分細心。遇上了奶奶,就藥到病除了。

  奶奶十分樂觀,無論何時都能見她在笑。

  奶奶很善良,經常做善事。那筋脈突兀的手不停地忙着:做飯、喂鳥、關心這個、照顧那個……真辛苦呀。

  有這樣一位勤勞的爺爺,這樣一位樂觀的奶奶,我真幸福。

  我祝願他們福如東海,壽比南山。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爺爺奶奶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爺爺奶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