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我的爺爺奶奶 2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爺爺奶奶 2_2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pp958

  奶奶喜歡倒騰一些瓜瓜菜菜,在陽台上找了很多泥土和花盆來種菜她還找了一塊田種了很多菜,總說外面買的菜不如自己種的。後來她總是花很多時間在種菜上一弄就是一整天有時候到晚上六七點才回家,爺爺每天都是等奶奶回到家才一起吃飯。

  有一次奶奶又去倒騰她的菜去了,爺爺走向餐桌我以為他先吃飯結果他看以了眼今晚的菜又繼續向廚房走去。我問爺爺你要做什麼已經做了菜了啊你要煮什麼。爺爺說你奶奶不吃魚今晚的菜都是你奶奶吃不了的我給她煎一個蛋,等她回來吃不然她吃不了其他的。爺爺永遠都把奶奶放在第一位啊。

  爺爺性子慢而且脾氣好而奶奶性子急容易生氣兩位老人性子真的是互補極了。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爺爺奶奶 2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爺爺奶奶 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