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爺爺奶奶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爺爺奶奶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來介紹一下我的爺爺奶奶,你們可能會問,爺爺奶奶有什麼介紹的?每個人家裡的爺爺奶奶不都是一個樣子嘛?不不不,你想錯了,只有我的爺爺奶奶除外。好了,話不多說,下面由我來介紹吧!

  我的爺爺,是一個工作狂,也許只有年輕人才會是個工作狂,但我的爺爺也可以算得上是一個“年輕人”。先介紹工作狂把!他呢,每天早出晚歸,真的挺令人擔心的。有一次,我跟爺爺去他工作的廠里體驗了一回,不出所料,苦啊!早上去就有許多的賬本,堆積如山,爺爺要用他那“老花眼”一個一個的仔細看,批,下午還要在炎熱的天氣里驗米。晚上如果住在宿舍里的話,還要加班,每天不到凌晨3點鐘,就要起床幹活,我才去了一天,就長出了熊貓眼,腰酸背痛;年輕人又是怎麼回事呢?爺爺雖然工作苦,但是他每一天都堅持鍛煉,他每天都會做一些踢腿運動,在幾百米之內來回跑,我們有時組織運動會,他也會參加,而且還取得了優異的成績!

  我的奶奶嘛!可以說她羅嗦,也可以說她不羅嗦,為什麼呢?啰嗦就是有時一點點雞毛蒜皮的小事,她能在同一個人身上說若干遍,跟她不怎麼接觸的還好,像我們這些人,耳朵都起了老繭了;不羅嗦,她有時看你衣服穿得少,就讓你多加點衣服,直到說到你加衣服為止,有時她讓我學習,我耳朵不聽話,總是不聽她的話,在院子里跑來跑去,累的她氣喘吁吁,我看到之後,也就心服口服了,趕忙去學習。

  不管他們怎麼樣,總之他們有一個同樣的特點:他們都很關心我,在我跟爺爺去體驗他工作的時候,下午他總是把太陽帽讓給我戴,夜裡,因為那個被子很小,他全讓給了我,所以他感冒了;奶奶在冬天總是提醒我:“要多穿衣服,不能着涼,你從小體質就不好,萬一在來個發燒,這可怎麼得了啊……”

  “世上只有媽媽好……”這句台詞已經流傳至今,可你們有沒有想過,爺爺奶奶難道不值得誇嗎?他們不好嗎?如果你忽略了他們,那麼從現在開始,去關心他們吧!去給他們一點我們該盡的孝心吧!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爺爺奶奶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爺爺奶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