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考試準備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考試準備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麗馬上就要考試了。大學的考試跟高中的考試不同,大學上課分周,每次十八周的時候就是結課的時候。老師都會給出相應的複習的範圍,從這裡出題,需要同學自己去整理自己去複習。

  有的同學很勤勞,老師剛畫好範圍,就整理出來了筆記。有很多同學拿着整理好的筆記去複印,這是最簡單也最實用的方法了,不全或者覺着不對的地方,自己對照着書補充,然後要做的就是背下來。

  有的科目很多,間隔時間也很短,通常是兩天就要背一科,題目種類也很多,選擇,名詞解釋,簡答,論述,有很多答案都是自己整理的所以還要自己補充一些。

  麗覺得這段時間是最難熬的時間了,麗的心理素質不是很好,無論什麼考試她都會緊張,結課後課程就停了,那段時間只是複習的時間,麗決定去圖書館複習,但是麗起床的時候看到對面的床鋪一個人也沒有了,麗想了想,猜她們應該是去學習了,麗覺得她們真厲害,沒有課的日子依舊可以早起,麗也試過早起,然而每次都是按了鬧鈴繼續睡。每次走出寢室都是九點多,然後去吃飯,開始學習的時候是十一點。

  但是麗還是很開心的,麗知道自己還在努力着,來學習就是好的,無論時間長短,即使中午了,麗也堅持去圖書館,麗知道如果待在寢室,這一天就算徹底浪費了。四點鐘回寢室后,麗會拿着資料在走廊樓梯里接着看。

  看着圖書館里黑壓壓的同學,麗心裡就很舒服,努力的人這麼多,自己也是他們中的一員,麗相信自己一定會全過的,這樣想着麗又接着看起來。

您正在瀏覽: 考試準備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考試準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