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隨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感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枯樹,老街。古舊的模樣,靈魂的故鄉。

  天冷,北方蕭瑟。人們穿着厚厚的棉衣匆匆走過,對什麼都不曾留意。他們想着,趕緊回到家暖和暖和。

  偶爾有小販不得已待在街上的。他們籠着衣袖,像要縮成一團。眯着眼睛,看着三兩個路人毫不留戀地走過。眼睛里有淡淡的失落,轉而投向另一個方向,新的希望重新被點亮。他們籠着袖子的樣子,讓我不由自主地想到電視劇里不被人留意的配角,名不見經傳的小角色就是這副打扮。不由得很悲傷,現實生活中,我們誰又是誰的配角?

  可是丁立梅說過,風會記得一朵花的香。即使是再不起眼的配角,在自己的世界里都會活出自己,在別人的世界里多多少少都會留下痕迹。

  看到丁立梅說起她幼時的那個帥氣的語文老師,看到多年後重逢這幾個字時異常的感動。於是不由自主地想到我年輕帥氣的老師,開始沉浸自己的小世界里幻想等他老了,多年後重逢,會是什麼模樣。等他兩鬢微白的時候,他的背是坨還是依然挺立如山?他的微笑是依然充滿童真還是布滿滄桑?他的眼睛是依然沉靜清澈,還是變得蒼老而獃滯?一切都沒有答案。開始很期待,潛意識裡更想珍惜。

  現在的日子,不要把自己喜歡的不願失去的東西,在自己還沒享受之前就白白失去。

您正在瀏覽: 隨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