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考試前的準備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考試前的準備_2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pp958

  上了5周的課在今天終於要結課,題目是開放性,可自己上網查資料打印帶到課堂參考,本來以為這樣會簡單點,沒想到難度確卻是絲毫沒有減少。5道論述題目,老師會隨機抽一題,我們都把所有題目的資料找齊到時在課堂上才不會耽擱做題時間。

  於是,我們上網查了資料,在查的過程中要花很多精力對所找的資料進行篩選,修改,用了一晚上的時間終於查好。雖然在這過程中有點煎熬,但過後找到自己所需的東西並整理出來,是滿滿的成就感,很開心。

  從這次考前的準備,我知道了做任何事情都要有耐心,不要急躁而隨便應付,付出了努力不一定有收穫,但在付出的過程中就是一種收穫,你會知道自己的不足在哪裡,然後改正。

您正在瀏覽: 考試前的準備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考試前的準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