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苦楚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苦楚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苦楚 

  我是一個農村小子,一個人來到了天津。來得時候想的很美,因為我自由了。沒人管我,我可以隨心所欲。我租了一間房,每天早上4點種就起床,到4里以外的勞務市場幹活,雖然很辛苦但是我也很樂意,因為我得到自由了,自由的滋味真是很美。就這樣一天一天的過去了,我開始厭倦了,因為我在這除了幹活就是上網沒掙着錢,覺得對不起家中的父母呀!我就開始自責,我到底在做什麼?我知道我錯了,真的錯了!我對不起我的家人!我一次一次的警告自己:不要難過了只要你改正就行了,你還有機會。可是我怎麼能忘了呢?慢慢地我把我自己的心門鎖起來了,不願意說話了,我的腦子裡已經充滿了自責:娘呀!我對不起你呀!後來我開始墮落了我喝酒我大喝,我要醉我要把我的過去全不忘記!可是……我實在太愛我的家人了,我不能做對不起他們得事。也許你不會體會到一個浪子的心情,那是一種很無奈無助很可憐的心情。他們需要的是愛。我不敢給家人打電話一次一次的走過可電話旁我都沒有鼓起勇氣那起電話筒。我愧呀!我的思想變的有點模糊了,我失去了方向感,我找不到我前進的方向了,我更加覺得自己可憐,我曾經野心勃勃以為這次出來能夠干出一番事業,可現在我連方向都不知道在那呀!我一次一次的苦笑不得。我想:我失敗了!此時此刻我不知道什麼是勇氣什麼叫抬起頭來!想想我的家人:一個人到底需要什麼呢?我又需要什麼呢? 

  我是誰……

您正在瀏覽: 苦楚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苦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