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計算機考後感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計算機考後感_11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才能夠安下心裡來,寫一寫我考後的的感想.

  考前的一個月里我們整個高二年紀的都進行計算機大動員。每天都有明確的知識點,都要做一定量的操作題。剛開始的操作就難到了我,我不是漏做這一程序,就是時間不夠用。我原本滿滿的鬥志,在一開始就泄了氣。每次看着大家提前走出機房,我卻還在着急的做着題目。那種感覺真的很不好。我們這些剩下的人愁眉苦臉。我多次自我勉勵,告訴自己要認真背題,不會的要多問老師。一個月下來,我覺得自己比先前有進步,每次測試都達到了不錯的成績。但內心任有一個聲音在告誡自己,不要大意。

  終於迎來了這一天,我們早早的起床,吃了點飯,坐上大巴,赴考場。我心裡沒有了前夜的緊張,或許是緊張過了頭就有些放鬆了。老實說我對自己還是有信心的,不過老師說我們這一場大部分是新題,比較有挑戰性。這讓我有些擔心。身旁的玻璃戴上了細紗,我感覺有一絲絲涼意。馬路上,車也不是那麼多。一個小時后,來到考場。考生也漸漸多了起來。進入考場,深吸一口氣,自己說:"加油,你可以的。"當我看到第一題的時候,我就懵了。倒霉的不會就是我吧。沒事,安下心來,接着做下一題。就這樣,越做越不順,但還是認真的努力的做。剛開場15分鐘,就有人交卷了,漸漸地走的人越來越多,我沒有着急,我要認真,這一次要好好努力。當我想要交卷時,回頭看了看,就剩兩個人了。還剩一分鐘,我交卷了,沒有太多顧慮,因為我都認真的儘力的檢查了一遍。走出考場,一種十分沉重的東西壓着我,在回家路上,我沒有說一句話,就靜靜的坐着,其實我沒有想什麼,我害怕失敗這一次是我最糟糕的考試。回到家,我嘟着臉,媽媽問我考的怎麼樣我如實回答 說著說著有點想哭。爸爸安慰我說:"都已經考過了,別太放在心上,你現在再難過也敢變不了事實。所以,還是改變心情,為下面的小高考準備吧。你應該活在當下!"我聽了這些,沒有理會,在自己房間里靜靜地想着,我要是過不了,同學的嘲笑,還有各自感情是多麼大的差距啊。我越想越過,想要哭。以後的路我要怎麼走,那兩天我一直都愁悶苦臉的,這一個月的努力,就真的是失敗嗎?我想難道就這樣埋沒在他人的嘲笑?突然我想到了爸爸說的話,對啊,我為什麼要一直沉浸於過去,都已經過去了,我要活在當下。對,你不能這麼輕易被打敗,你經歷了大大小小的失敗,為什麼偏要在這次跌到不起來呢?難道就這麼輕易就被打敗了?是不是太虧了?你還這麼年輕,還有那麼多的事是要去做,你憑什麼受一點挫就這樣頹廢?接下來的小高考呢?說好的和朋友一起努力的誓言就這麼放棄了嗎?不,我不要,我要堅強,我要樂觀。恩,加油,就是這樣,不再沉浸在過去,大不了,明年再考。下面,趕緊調整好心態,快速進入小高考的準備中。

  最後我還是要感謝這些努力的日子,他終於讓我明白活在當下的真滴。感謝歲月,感謝你們。

您正在瀏覽: 計算機考後感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計算機考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