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會很安心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會很安心_8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會很安心 標籤:一直很安靜作文

  最近,我才悲哀的發現,原來除了qq上肆無忌憚地聊天,現實生活中,我們都沒有足夠的膽量去挑戰。

  他是,我也是,她更是。

  很久以前,我多麼希望他能來我的空間,可以關注我的動態,關心我的生活,甚至就連做夢都是笑醒的。可是,他沒有,一次都沒有。後來我灰心了,決定要放棄了,於是也放棄了qq,不再那麼頻繁地登陸。卻發現,我發表的每一條說說,他都會給我點贊。享受着他的關注的同時,有種陰差陽錯的悲哀揮之不去。

  我永遠都忘不了那一次,他和同學講話,明明沒有我的事,我只是旁聽。可他對同學講完話后,沖我笑。那個笑容,我永遠忘不了,能夠掃凈所有陰霾的,我夢中出現千百次的那個坦蕩的笑容,竟然這麼輕易的出現!

  我總是笑着說他的眼神很犀利。朋友嘲笑我不會形容,還文科生呢,哪有犀利的感覺。我只是看到,在他低頭思考的時候,我猛然打擾他,他會立即抬頭,注意力轉移到我的問題上。很長時間以後,我才覺得那是很了不起的,如果在我認真思考自己的事的時候,突然有人打擾,那時我會變得非常煩躁,非常不屑於再搭理那個打擾我的人。然而,他卻能耐心地給我講解,永遠不會煩躁。

  從前,我還嬉笑着,傷感着我們的關係,我對朋友說,我們之間似乎除了學習,再也沒有交集了。

  我還沒有忘記,那是在考試的前一天準備的時候,大家都在拉桌子準備考場。那天晚上很喧鬧,很無聊。我轉身看班裡吵鬧的人群,他們的嘻嘻哈哈,更加反襯我的形單影隻。我感慨着我是多麼的不合群。白亮的燈光下,大大的玻璃窗上,外面是黑暗的夜空,教室里的場景投影在玻璃上。我看到離我不遠的後面,眾多嬉鬧中,和我一樣的形單影隻的那個人,他正靜靜地看着我。

  那時候,我笑了。頭一次感覺這麼深沉。

  我明明知道,他並不孤獨。其實,我也並不孤獨。

  我有那麼多的好朋友陪着,他也有那麼多好兄弟可以結伴而行。他對於我的生活,簡直是可有可無。然而我卻不知道為什麼,心裡總像缺失了什麼,黯然失色,在看到他的時候,會很安心。

您正在瀏覽: 會很安心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會很安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