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她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她_9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母愛不會隨着記憶風化,記憶亦不會隨時間消逝。

  ——題記

  冬天的風還是一樣的冷,五官六臟寒暄着些許的涼意。坐在椅子上,風卷進衣角,人便哆嗦了一下。她站在那裡,手刷着碗,那冰冷冷的水狠狠的沖刷着她的手,那雙給了我很多很多溫柔的手。

  她總是忙裡忙外,從屋子的一邊到另一邊。忙忙的腳步,忙忙的身影。卻總不忘在我的書桌上放上一杯熱熱的開水,即使我都在玩,可她就是希望我在。哪怕我幫不上她一點忙。

  人總是會懷念起小時候,小時候,那短暫而漫長的小時候……她用那雙細嫩的手高高的抱起我,不時的親親我,用臉頰貼着我的鼻尖,給我屬於她的溫暖,給我全世界滿滿的愛。

  在到我長大,會走路,會讀書,漸漸的我懂事,她用她的微笑教會我給予和擁有。然後隨着我的成長,她的手也越來越不如原來細嫩。而成長卻並沒有給她太多舒心的機會,肆意的頂撞在叛逆的青春揮發的淋漓盡致,會在看着她眼裡還沒來得及退下的怒火,便奪門而出。一點喘息的機會都沒有留給她,那年我十六歲,焦躁而不安。然而她的心和懷抱像是天空一樣藍一樣大,用愛包容了我的一切,那傷痕,我不知道會不會經過時間的洗禮而褪盡……

  現在的我,少了分稚氣,少了當初的亮晃晃的爪子。繁忙的高中磨着稜角,她懂我的心思,道我的惆悵,註釋我的疑惑,給了我很多很多勇敢。而我卻不能做到同一份的愛回報於她……那天與她促膝長談的時候,她黝黑的頭髮上,一根白髮毫無預兆的襲進我的心口,而她的笑容卻還如昔日一樣燦爛……

  時光太過倔強,它一直昂首向前,曾不眷戀和回頭張望,我曽花着大把大把的時間去細數青春路上的傷痕纍纍,然後在角落裡,無助,迷惘,此時,她總能給予我一雙豐盈的翅膀,讓我有面對荊棘的勇氣。每一次回首和凝望,清晰在記憶里的是她的愛意,這份愛,纏繞在心裡永無絕期。

  這個她,是我的母親。母親這個包涵所有愛的名詞,每每提到,都會想一擊重鎚,砸進每個人的心臟,泛起愛的漣漪。母愛若是有氣味的話,那就是糖的味道,甜而穩妥,像記得分明的快樂,甜而惆悵,像要忘卻所有的憂傷。而我能做的,就是把這份愛好好的保存起來。

  然後在收藏這份愛的玻璃瓶上印上我所有的愛編製成的——謝謝你,我愛你。

  母親,謝謝你,我愛你。

您正在瀏覽: 她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