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和麟風哥哥聊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和麟風哥哥聊天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20號那天我又去了印派錄音棚,但我這次去不是錄歌的,而是給錄音師麟風哥哥送上次的錄音費的,因為我上次去錄歌的時候,不知道還收費,所以在臨走之前,我斬釘截鐵的對麟風哥哥說:下個禮拜天一定把那15塊錢給他送過來,雖然他對我說“隨便什麼時候送來都可以”,但是我是要守信用的!!! 

  我進到錄音棚里,只有麟風哥哥一人在那裡坐着,在那整理其他選手的歌曲,見我來了,就叫我坐下,還跟我聊天,從上次的錄歌經歷知道了我的聲音很小,所以他一直鼓勵我,要我鍛煉着大聲講話,以後到社會上才好相處,他還問我的理想、有沒有喜歡的明星、喜歡南方還是北方、考大學準備報哪兒、現在的學習狀況、在班裡當的什麼委員······ 

  麟風哥哥還告訴我,當初他上學的時候,也是很不愛學習,上課聊天、睡覺、疊飛機、出去玩······老師也管不了他,那些數理化還有英語都聽不懂,呵呵,跟我一樣。他告訴我,現在回想起來,還是想回到從前好好學習,也勸我現在一定要好好學習,免得將來後悔······ 

  除此之外。也教了我好多關於唱歌的方法,要多聽、多唱,就有了好的節奏感······ 

  雖然和麟風哥哥只有不到一個小時的聊天時間,但我卻很開心,麟風哥哥讓我學到了很多,我真的很感謝他。

您正在瀏覽: 和麟風哥哥聊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和麟風哥哥聊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