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感謝自己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自己_7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曾經無數次在漫長的旅途中彷徨,曾經以為就這樣折斷了翅膀,曾經以為就會這樣一直悲傷。感謝自己,感謝你的堅強,讓布滿荊棘的道路變得順暢,讓折斷的羽翼還能飛翔,讓曾以為會黑暗下去的天空變得明亮。

  曾經一次次在未來的路途上摔倒,曾經也艷羨過別人的花兒芬芳,曾經以為就這樣再也不會有亮光,感謝自己,感謝你充滿希望,會不顧身上的泥漿,爬起來繼續奔跑,會相信,有你花兒定會開得更好,會相信希望和熱血是照亮整個黑夜的火光。

  曾經祈禱曼陀羅開滿整個世外桃疆,曾經期許鐵樹將花綴滿枝頭模樣,曾經許願鵲橋每日相連得剛好,感謝自己,感謝你的善良,每朵花將祈禱收在含苞待放的春陽,鐵樹會用千年積攢綻放的力量,鵲橋投遞的不只是終成眷屬的願望。

  曾經看着不同方向的指標迷茫,曾經低着頭只敢在自己的世界里舞蹈,曾經以為眼睛里泛着淚光就再看不見這個世界的不好。感謝自己,感謝你的微笑,變成黑夜的照明燈找到出口的方向;抬起頭才發現別人的目光中不一定是嘲笑;綻起嘴角,收起淚光,這個世界有未曾發現的美好。

  感謝自己,感謝你一次次的認真聽講,感謝你對老師辛勞成果的讚賞,感謝你不辜負老師和家長的期望,感謝你在成績進步中成長。

  感謝自己,感謝你一次次嘗試的飛翔,感謝你即使失敗也不失望,感謝你一次次綻放的微笑,感謝你因為感動閃出的淚光。

  感謝自己,感謝你能夠那麼堅強,感謝你能夠充滿希望,感謝你還可以擁有善良,感謝你還可以坦然微笑。

  感謝自己,感謝你這樣走過十六年漫長的時光,感謝你充滿對春夏秋冬的熱愛和信仰。用善良溫潤每個初春出生的襁褓,用希望點燃夏日黎明前的亮光,用堅強的力量溫暖着秋日的微涼用微笑溶解冬日將至時的冰霜。

  山東省菏澤市鄆城縣一中高二:孟琳

您正在瀏覽: 感謝自己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