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買手抓餅見聞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買手抓餅見聞_6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路過附近的一個小學的時候,看到門口有賣手抓餅的小攤。

  其實也不是很想吃,但覺得很久沒吃,索性買一個解饞。

  攤主是一位身材微微發福的大叔,我跟他點了原味的。大叔笑嘻嘻地從一旁的泡沫箱里拿出了一個手抓餅,放在機器上烤熱。

  隨着熱度加溫,原本粉白的手抓餅漸漸地變得油膩且透明。

  我發現,每次買手抓餅,我更喜歡看製作的過程。

  在我等餅的過程,過來了一個小朋友,他也買了一個加火腿和裡脊的,我心想,現在的小朋友花錢真不省呀。

  大叔的動作有點慢,我的一個餅還沒烤熟,又來了一位顧客定了一份。

  我站在攤位前,看着大叔開始煎蛋,想着應該快好了。

  突然我的耳邊傳來一聲怒呵聲,那語氣聽起來讓人很不舒服:“你怎麼還在這,還不走!再這樣,我把你們攤位沒收。”

  我回過頭,看到一個騎摩托穿制服的年輕男子,此時他正在對大叔繼續吼叫着。

  好一會我才明白,他是城管,是在趕大叔這個攤位的。

  “好好,馬上馬上!"大叔不慌不忙地賠笑應着,可是他手上還有兩個餅沒有做完呢。

  我對那大吼聲特別的反感,心情大叔要怎麼辦呢。然後那位年輕的制服者,又向一旁的一個賣臭豆腐的攤位吼叫去了。

  大叔這邊幫我把餅裝好,又開始忙下一個,畢竟餅做了一半。

  我快速地接過餅走開,路過那個豆腐攤的時候,看到老闆正忙着收攤,賠着笑,又有點急,連鍋里的湯都灑了。

  因為那是一個十字路口,我沒有再回頭去看他們,但是想想剛才看到的那一幕,心裡挺不是滋味的。

您正在瀏覽: 買手抓餅見聞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買手抓餅見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