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短視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短視頻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特殊的原因,短視頻創業一下子火了起來。

  聽說某平台一天的日活量就有四億,可以想像是有多少人在閑暇時間刷短視頻呢?

  我原本並沒有下載視頻軟件,可以說是後知後覺,有點跟不上時代,只是覺得平時看刷視頻聽那些嘻嘻哈哈的笑聲,還有被用爛的音樂,並沒有給我留下好的印象,相反還是有點兒排斥。

  後來朋友讓我下載一下,幫他一起研究一下短視頻。

  結果下載的第一天下午,我就無意中浪費了兩個小時的時間在上面。

  一個個小視頻不過是十秒二十秒的時間,可是你居然能像看小品一樣,一個個地翻過去,即使跟自己說這個看了不看了,可是下意識又被下一個視頻所吸引,時間就在不知不覺中被“偷”走了,留下的只是懊惱。

  對於自己對抗這種簡單的垃圾快樂的自控力,自己還是有自知之明地,只能是努力地去克制。

  後來我有一天,我無意中刷到一些關於學習的視頻,之後系統就推給我不少類似的視頻,我一下子明白了這是大數據后的推算。

  於是我開始主動地去搜一些關於自律,成長,心理,文學等等方面的小視頻,發現了很多的寶貝,真的是打開了自己的視野。

  這裡面有很多免費的教學,有不少學霸的學習作息分享,還有一些優秀者關於閱讀的分享。

  雖然有一些是模仿,但認真去挑選,就能發現其中的珍寶。

  每一樣新事物的出現,都有其正反兩面的影響,關鍵就是看我們自己的抉擇了。

您正在瀏覽: 短視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短視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