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關於新的計劃本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關於新的計劃本_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新的計劃本回來好幾天了,對於如何更好地使用,能夠最大的物盡其用,我還在摸索着方法。

  於是,我先是跑到了之前訂購的那家店去看看他們的介紹使用,視頻中只是一閃而過的一兩行的描述畫面,並沒有給到我想要的答案。我只好去評價里搜索看看有沒有別的買家曬一曬他們的使用效果,結果發現大家都是在曬本子,有的用了幾年的,開始比較每一年的本子的質量差異。

  在這裡沒有找到想要的答案,我又到網上去搜,然後我得到了一大堆不是我最初想要的答案,因為很少有人曬出自己的本子記錄,反而是開始在講這本子這麼高的價位值不值。

  他們對比着設計有沒有更新,有沒有更人性化,對比着紙質變好還是變差,筆墨會不會透頁,對比着記錄欄變寬這是變長,還有會不會脫膠,比出來的結果當然是眾說紛紜,有的說一如既往,有的說變差了,越做越偷工減料,有的說更好了,是自己所期待的,有的說不會再買了,有的說會繼續捧場。

  我看到最後默默地關上那些網頁,心裡想着,畢竟數量之多,真的不可能質量都一模一樣,每個人的使用方式也不同,體驗感也不同。在我看來,既然買來了,好好地利用它,達到自己想要的目的,就是最好的。

您正在瀏覽: 關於新的計劃本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關於新的計劃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