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名額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名額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本來還在為調了領讀的日期有點小小的懊惱呢,結果卻發現其實是一個驚喜。

  最開始的時候,是說每個人可以有三次以內的機會,領讀,於是大家都報了三個。僅15天的名額一下全被五個人佔滿了。

  有的人看到名額滿了也就就此罷休,但也有一些人會爭取,這也看出了不同性格的人做事風格的不同。

  最開始的時候,有人來指定自己要哪一天的領讀,剛好和我挑選的同一天,組長就問我意見。我當然也沒有異議,畢竟大家都是在嘗試,給彼此一個機會也好。

  就這樣,我比之前另外四個小夥伴的領讀次數少了一天。結果到了晚上,又有個小夥伴跟組長說他要名額,也剛好挑了我的天數。組長又來問我。其實這一次我是有點兒小小的懊惱的,憑什麼都是要改我的呢?後來想想,算了,也許後面有別的小夥伴也要來參加,組長就會調他們的,那反正大家都有一次機會,就別太貪婪了。所以我又答應了。

  後來才發現,五個人當中,就我的兩次機會被佔了,其他人的還是三次。

  本來有點小小的不服氣,然而在第二天的領讀中,我聽到了那位我讓出名額的小女生的領讀,我發現她真的很棒。

  至少在我認為是比我更優秀的,不管是從細節,還是她的聲音,還是對流程的把控,她的表現無疑是給我上了一課,有太多值得學習的地方。

  有那麼一刻,我反而覺得,如果是自己在那個時候領讀,會有點兒手忙腳亂,同時也達不到她這樣的效果。

  所以,有時候,換個思維方式,就會有不同的視角。

您正在瀏覽: 名額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名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