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摘草莓作文

摘草莓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摘草莓作文300字

今天,舅舅帶我去鄉下玩,還說要帶我去摘草莓。我一聽高興極了。 

  我們來到草莓田,只見綠油油的一片,“哪兒有草莓的影子呀?”我好奇地問舅舅。舅舅說;“你下去看看就明白了。”我輕手輕腳地走下草莓田,小心翼翼地用手撥開碧綠的葉子一看,啊!那麼多鮮紅的草莓,不聲不響地躲在綠葉底下,正跟我捉迷藏呢! 

  我馬上伸手去摘,一顆、兩顆……手心裡一下子就不下了。瞧!草莓小的像雞心,大的像桃子,上面有一粒粒棕色的“芝麻點”嵌着,下面還有幾斑嫩綠的小葉子托着,拿在柄上一看,多像一盞紅紅彤彤的小燈籠呀!聞一聞,一股香甜的氣味直往鼻子鑽,讓人饞得口水直流。我迫不及待的拿了一顆往嘴裡送,輕輕咬一口,果汁溢滿了嘴,又酸又甜,好吃極了。那麼打的草莓,軟軟的連一粒小核也沒有,想馬上讓爺爺奶奶也嘗嘗。 

  天快黑了,我和舅舅拎着主任送的滿滿一籃草莓高高興興地回家了。
回目錄

摘草莓記作文300字

  今天下午,晴空萬里,我們開小車去草莓園摘草莓。

  我們來到草莓園,每人拿一個小籃子,一把小剪刀,進了園子里,一眼望去,草莓像撒在天空中的星星一樣落在了綠油油的大地上,點點星星。有的人彎着腰在忙着摘草莓;有的人低着頭在尋找“寶藏”一樣;我想還有草莓嗎?走近仔細看,原來有些草莓調皮的躲藏在葉子下面,生怕被人發現;有些草莓剛長出來,白白的;有些草莓一半淡紅一半淡綠;有些成熟了,露出了紅紅的小臉蛋。

  我選了一個又大又紅,輕輕地剪下來,放進籃子里,我一邊走,一邊摘,天氣有點熱,我出了滿頭大汗。媽媽忙着幫我拍照,把我的勞動成果都記錄下來。我摘了不少,數了數,有九十多個。小寶寶摘得少,才摘了二十個,每人裝一袋,我們提着草莓,高高興興地回家了。

  這次摘草莓,我真開心!

  三年級:ellazh

回目錄

摘草莓作文500字

今天我和爸爸來到鄢陵了!主要任務:沒錯,就是摘草莓!那味道酸酸的,甜甜的好吃極了!要知道,我最喜歡草莓的味道了……O(∩_∩)O哈哈。好了,切入正題

   草草吃完午飯,我就迫不及待的來動摘草莓的地方。這裡的風景並不像想象中那麼美麗,而是在大棚里的。不過,我並沒有不高興,因為我知道,快樂在後面呢!來到了大棚里,好熱呀!爸爸說,這樣草莓才能生長的更加誘人!的確是這樣,這裡的草莓真的很紅,但是並不大呀!爸爸又告訴我,所有東西不可能不勞而獲,要找找才行!於是,我開始仔細的找啊找。( ⊙ o ⊙ )啊!找到了,找到了。我終於發現“綠洲”了!原來,最大最紅的草莓在一大片有一大片的葉子下面呢,怪不到找不到呢!就這樣,我開始不停的扒草莓的葉子,摘草莓。10多分鐘過去了,我的盆子已是滿滿的了,裡面的是最大最紅的草莓。漸漸的,我也覺得疲憊不堪。啊,真累啊,真渴啊!看見草莓葉子下面還有草莓,只是左右看看草莓的主人在不在這附近,一看沒有人,我再也抵擋不住草莓的誘惑了,也不管臟不髒了,就開始吃了起來!真甜,真解渴O(∩_∩)O!

   不知不覺,我摘着摘着就有了好大一盆了!沒辦法,只能回家了。886

回目錄

摘草莓作文400字

  初春的清晨,我們踏着薄霧,迎着冉冉升起的太陽,自駕車來到了北京市昌平區的天翼草莓園。

  下了車,我第一眼看見的就是一排排的溫室大棚,這些大棚都呈半圓形,許許多多排列得非常整齊,這可真讓我想起了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60周年大慶時的場面——那些精神煥發,排着方陣走向英雄紀念碑的士兵們!

  很快,我們就隨着管理員奶奶進入了大棚內,剛剛我還連聲叫冷,一走進大棚,就一點兒也感覺不到冷了,只有太陽光射進來產生的熱氣。

  向前一看,一片綠綠的草莓秧呈現在我們眼前。在秧苗的葉片下面,伸出一根根青翠的綠條,原來這就是草莓秧的莖,在它後面,一朵雪白的草莓花正對着太陽公公眯眯地笑呢。管理員奶奶告訴我:“草莓花每天都吸收着陽光,我們現在把變紅的草莓摘掉,用不了幾天,在花的正中央就又會結出新的草莓來啦!

  紅紅的草莓,一個連着一個,每個草莓表面又都點綴着許許多多橘黃色的小斑點,實在漂亮極了。我情不自禁地瘋狂採摘起來……

  北京市東城區安外三條小學四年級:楊博晗

回目錄

摘草莓作文200字

  草莓是我們大家都喜歡的水果,然而,我們大多沒有看到過它生長的過程。

  假期里,媽媽帶我去“草莓之鄉”——西昌興勝鄉玩。

  這天,陽光燦爛的天上飄着一朵朵白雲。我和媽媽提着籃子去摘草莓。

  我像劉翔一樣飛快地跑到草莓地里,看見一顆顆“紅寶石”在太陽光的照耀下,閃閃發光,看得我口水長流,迫不及待地摘了一顆,放在嘴裡,啊,真甜啊!

  我看見有的草莓像一個害羞的小姑娘把自己藏得嚴嚴實實,好像在和我捉迷藏,有的都把枝弄彎了,還有的東倒西歪躺在地上。蜜蜂看到我們高高興興地摘草莓,它也來湊熱鬧。不一會兒,我們就摘了一大籃草莓。

  我真開心呀!

回目錄

摘草莓作文500字

寒假的一天,我們一家去摘草莓。那天天氣晴朗,讓人感覺就像是夏天。 

  來到草莓園,弟弟叫了一聲:“哇,好大呀,綠綠的草地,紅紅的草莓,真配呀!”然後,我便開始摘草莓。我拿着剪刀,手拎着籃子。“快來着邊摘,這裡的好大!”媽媽對我說。我便急急忙忙地跑過去。真是又紅又大,心裡想着:真想吃一口。 

  弟弟的動作可真敏捷,他一下子就摘了一筐草莓了,那草莓又紅又大,一看就知道是好草莓。我們一邊唱着歌一邊摘:“草莓,草莓咪咪笑,好像等着我來到。”爸爸雖然不吃草莓,但也加入了摘草莓團隊。他摘的草莓都是一半紅一半綠,真難看,他摘的都被我放在土裡了。怪不得不吃草莓呢! 

  媽媽是個摘草莓的高手,她拿起剪刀,剪一個就是又紅又大的,再剪一個還是又紅又大的,真佩服。我是看到紅的就剪,不管大小,爛了的也不知道。所以,我的草莓大部分都是爛了的。 

  在草莓園中間有一個稻草人,它的頭是用稻草做的。它手中拿着一條橫幅,上面寫着:歡迎來到草莓園。而且手中拿着一些草莓,是可以免費品嘗的。我嘗了一個,特別好吃,就決定要摘多多的草莓。 

  我們看着籃子中的草莓,覺得夠多了,今天的收穫真是棒極了!我們便回家了。回到家裡,我們吃着草莓,還邊唱着:“草莓,草莓咪咪甜,吃着吃着要過年。因為要過年了。所以我決定下次還要去摘草莓。
回目錄

摘草莓作文700字

  在我的童年裡,難忘的事情就像天上的繁星一樣數不勝數。其中最使我現在還記憶猶新的就是去火星農場摘草莓的事了。

  那天的天氣萬里無雲,風和日麗,剛好是星期天,我正躺在床上做美夢呢!“起床了!”媽媽高分貝的聲音把我驚得蹦了起來。“今天我們要去火星農場摘草莓哦!”聽了這話,我一個鯉魚打挺就蹦了起來。

  很快,我們坐着摩托車就到了火星農場。遠遠看去,草莓地是綠茵茵的一片,點綴着一個個紅色的“小燈籠”。近看,葉子呈橢圓形,邊沿呈鋸齒形,翠色慾滴。葉子下面藏着一個個紅彤彤的草莓,就像是可愛的心形糖果在向我們招手。我們迫不及待地拿起籃子,比比誰摘的草莓多。

  開始摘草莓啦!大家都四散開來。我提着籃子,心想:摘草莓有什麼難呢?隨便摘一些不就行了嗎?我只圖着快點完成摘草莓的任務,撥開葉子,一見草莓就摘,也不仔細看看草莓的質量如何。不一會兒,我就摘滿了大半籃草莓。我立即衝到到媽媽旁邊,高興地大叫:“媽媽媽媽!你瞧,我已經摘到這麼多啦!”原本我以為媽媽會大大地表揚我一番,可卻看到她皺起了眉頭。“這是‘垃圾草莓收集站’嗎?你摘的全都不能吃!”我聽了媽媽的話,頓時就像癟了的氣球一樣無精打采。媽媽摸摸我的頭,說:“摘草莓要看它的質量,又熟又大的、沒蟲蛀的,而又發霉的、下面沒有洞的、不畸形的才是標準的草莓。”我恍然大悟。媽媽帶我來到另一排很久都沒人來摘過的一排草莓旁,哇,這排草莓長得真是又大又熟!我吸取之前的教訓,認真地摘起來,這次就摘到了半籃子標準的草莓。我真是高興極了!

  經過這次摘草莓的事情,我明白了做任何事情都不能急於求成,要仔細考慮清楚怎麼做,這樣才能把事情做好。

  四年級:紫欣花夜

回目錄

摘草莓 朱博彥作文100字

摘草莓

  朱博彥

  夏天到了,媽媽帶我到我的老家摘草莓。

  我們來到園子里,我看見草莓種得非常整齊,像一排排隊伍一樣。我摘了一個草莓,嘗了嘗,非常可口。我還發現一串串草莓像一盞盞小燈籠。

  過了一會兒,我們就摘了滿滿一大桶。

  我們心裡非常高興,今天真是大豐收啊!

  指導教師

  崔梅茹
回目錄

摘草莓作文200字

摘草莓 

  我最喜歡吃草莓了,所以今天媽媽對我說:”我們去摘草莓吧!”我聽了一蹦三尺高,連忙說;’’好啊,好啊!” 

  於是, 我和媽媽還有我的幾位阿姨一起去了種草莓的地方,一路上我們一邊走一邊說話.到了那我們迫不及待地拿好籃子走進大棚,這裡真熱啊!我大聲地叫起來,不過我看見了一顆顆像紅寶石一樣的草莓,心裡一下子涼爽了許多. 

  我們一邊摘着,挑最大最紅的往籃子里放;一邊往嘴裡放,品嘗着草莓的味道,真是酸中帶甜,好吃極了. 

  摘着摘着一直到摘滿了一籃子的草莓,我們終於歡聲笑語地回家了.
查找更多摘草莓作文(共9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