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人心不古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心不古_4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或許從很久以前的時候我們就能夠體會到人與心的距離之間的差距,也許這些從來都是我們說來的道理,但是從來都不一定在生活當中體現的,如此深刻。

  以前的時候,我經常在上學的課餘時間去周圍的小吃街或者是商貿城去逛一逛,我知道在這樣的過程當中,雖然有很多東西是自己不需要的,但是在遊玩的過程當中還是能夠得到內心的放鬆。

  因為那一段時間心裡壓力特別大,不管是學習還是什麼其他的機會都是有這樣的感覺。

  我們想要找到自己的好朋友,也想我知道在這樣的過程當中自己的發展途徑又來自於哪裡,只是在這樣的場景之下,每一次外出都顯得有些多餘。

  可是如果在這樣的過程中我們和其他人也有了相遇的機會,也許這一切都要另維一談了如果你曾經做過的那些事情根本就不害怕別人發現,不害怕別人承認,也許這才是真正的價值。

  可是事到如今,所有的一切說什麼都晚了。

  好像我曾經喜歡的那些古裝的女子,我知道那些都是用時代歷史的容顏換來的結果,可是如果現在想要恢復,又談何容易。

  當然不是指恢復的那些弊端,而是指當時的那種美,因為現在的人心浮躁,人心不古,很多東西早就已經失傳。

您正在瀏覽: 人心不古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心不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