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青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雨_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阿娘每每對我說起她和阿爹的初見,臉上都會露出宛如少女般羞澀的笑容。

  小時候,同齡人問我阿爹在哪兒時,我都堅決地說,我沒有阿爹。

  我沒有阿爹。因為我從來都沒有見過他。可是阿娘聽我這樣說會生氣,她說你阿爹只是出遠門了,他辦完事情總會回來的。 我才不信。這麼多年我和阿娘相依為命都過來了。才不期盼他再回來。

  我長到十八歲這一天,阿娘開始為我的婚事操心。太多的人都教導我要找個家境富裕的夫君,只有阿娘對此毫不在意,她在三叮囑我,看人一定要看準了,要跟着自己的心走。

  直到現在,或許我還沒有遇到阿娘所說的那個真正能讓我心動的男人。或許有過,但錯過了。

  遇見朱顏的時候,我還是街頭流浪的一個小女乞丐。我知道朱顏是郡主,她身份尊貴,一身華美的服裝想穿出平淡,卻仍掩蓋不住她與生俱來的貴氣。

  她盈盈一笑,對我說,陪我玩,我管你飯吃。如何?

  既然有飯吃,有何不可?我便收拾了行頭,跟着她進了王府。 這是我做朱顏的侍女的第一天。

您正在瀏覽: 青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