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不斷探索的旅遊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斷探索的旅遊_3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曾幾何時,我們也將自己的夢想變成一個像鐵桶一般堅硬穩固的信念,放在心頭。我們總覺得這個世界即便是無堅不摧,也沒有什麼東西能夠真正把它摧毀。

  所以我們對他自己的信念,就開始洋洋得意地認為,在這個世界上,只有自己才能夠左右他。

  可是後來才發現還是我們太天真幼稚了。

  因為我們所看到的這個時間也不過是冰山一角,在未來更多的環境裡面多的是我們不熟悉的遊戲規則,而這人生註定就是一場沒有盡頭的旅途,而我們一直都在路上行走着。

  沒有終點的行走着。

  等到某一天,我們突然感覺疲憊和勞累了,說不定就可以坐在路邊上休息一陣,等到想走的時候,看着天邊月亮正好,然後繼續陪伴着星光走下去。

  這一瞬間的美景也可以讓我們心頭一動,然後歌頌記錄下來,而是在我們的精神深處,就有了那麼多美好的東西可以有了一位。

  這大概就是我們的生活。

  不斷的探索,不斷的發現和不斷的創新。

您正在瀏覽: 不斷探索的旅遊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斷探索的旅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