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溝通與尊重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溝通與尊重_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前天某人做了一件讓我很不開心的事情。

  之前因為學習和工作的需要,我們買了一台二手的筆記本。

  不過一直都是我在使用,某人基本上是沒有用過。

  然後就前天不經意地說,明天他的朋友想借用一下筆記本。

  我一下有點兒莫名其妙。畢竟在這個時代,電腦和手機的普及都差不多了,手機都人手一台,電腦也差不多,怎麼還有人需要借電腦呢。

  某人說只需要借一下午就行了。

  我有點兒不開心,並不是因為自己小氣,而是平時都是我在使用的東西,你要外借的話,起碼先和商量一下,這是最起碼的尊重問題。還有一點就是在我看來個人筆記本和手機一樣都是比較私人的物品,裡面也有會有一個比較個人的材料。

  如果他要外借,就代表着我要找一個時間整理一下。

  這些還都是后話。我覺得最讓人接受不了的就是這個“先斬後奏”的交流方式。

  不想被他人的情緒所影響,所以還是做好自己,同時也引以為鑒,不能犯同樣的錯誤,對於他人,哪怕是很親近的人,更要溝通,更要懂得尊重。

您正在瀏覽: 溝通與尊重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溝通與尊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