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秋天來了作文200字

秋天來了作文200字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秋天來了作文200字

  炎熱的夏天終於結束了,我們將走進涼爽的秋天、五穀豐登的秋天、春華秋實的秋天、瓜果飄香的秋天、秋收冬藏的秋天。

  田野里,莊稼地里的玉米黃澄澄的,高粱漲紅了臉,彎着腰,正向農民伯伯笑呢!大豆也豐收了,小麥由翠綠變成了金黃;水稻成熟了,低着頭,像個害羞的小姑娘。

  果園裡,紅紅的蘋果、黃黃的梨,還有紫瑩瑩的葡萄,黃黃的桔子、橙子,大大的西瓜,紅紅的棗,桃子也熟了。

  我不由得感嘆:好一派豐收的景象,秋天多美呀!

  萊蕪市實驗小學二年級:孔旭?D

回目錄

秋天來了作文200字

  秋姑娘邁着輕盈的腳步來到了果園裡。  

  果園裡的葡萄熟了,亮晶晶的像小弟弟的眼睛一眨一眨地看着我們。  

  又大又圓的桔子金燦燦的,像一個個黃色的燈籠。  

  春姑娘來到田野,田野里的野菊花都爭先恐後的望着這絢麗多彩的世界。  

  田野里的高梁都長得高高的,像孫悟空的金箍棒一樣把妖魔鬼怪消滅掉。  

  春姑娘來到山林間,讓大地換上新裝,把大地裝飾得更加美麗。  

  啊!秋天是絢麗多彩的,秋天是五彩繽紛的。  

回目錄

秋天來了作文200字

  炎熱的夏天過去了,我們迎來了秋天的涼爽。

  秋天的天特別藍,好像是畫出來的。秋天的空氣也十分新鮮,好像有一位神奇的魔術師,正在散發清香。

  秋天還是一位仙女,把田野塗得金黃金黃的。讓農民得到豐收的喜悅;它把紅色給了柿子、蘋果和楓樹葉,人們都十分喜歡。同樣它把火紅色給了高粱,從遠處看,就像一群戴着紅色帽子的小姑娘,隨着一陣微風在田野里翩翩起舞。

  說到這兒,我想起了我們家鄉的特產—玉米。每到秋天我家的玉米全部放在了家門口的平台上。我家的小貓躺在上面別提多高興了!

  秋天真美啊!因為秋天是個豐收的季節。

  內蒙古包頭市西腦包一小三年級:劉宇宏

回目錄

秋天來了作文200字

秋天真的來到了,很多事物都變了樣子。 

  秋天,是個美麗的季節,赤橙黃綠青藍紫,層次分明,空氣清新,風和日麗,秋水清澈。人們走在街上,會覺得一會冷一會熱,因為你在陰涼的地方會覺得很冷,在陽光充足的地方又會覺得很熱。秋天的色彩對比鮮明,層次變化自然,很讓人有一種寫生的慾望,不論你會不會畫畫。 

  秋天,是收穫的季節,稻子熟了,高粱、大豆、玉米熟了,五穀豐登。農民趕着去收糧食。水果成熟了,我們可以吃到許多水果,大快朵頤。 

  秋天,也是死亡的季節,萬木凋零,許多動物都失去了寶貴的生命,燕子大雁南飛了,樹木都枯萎了,萬籟俱靜,讓人感到凄涼。只有松柏還在神采奕奕。 

  秋天來了……
回目錄

秋天來了作文200字

  涼爽的秋天來了,帶來了一片豐收的景象。

  花園裡,菊花開了。菊花紅的。黃的。白的五彩繽紛的菊花像一位位美麗的仙子在秋天裡頻頻點頭。

  果園裡,各種各樣的水果成熟了。有紅彤彤的蘋果,黃澄澄的梨,紫色的,青色的葡萄。它們都爭着搶着叫人們去摘呢。

  田野里,許多莊稼豐收了。農民伯伯個個臉上都樂開了花。

  啊!秋天來了,這美麗的秋天來了,豐收的秋天也來了。

  安徽宿州第四小學三年級:王子琛

回目錄

秋天來了作文200字

  秋姑娘來了!瞧,金燦燦的鴨梨,上小下大,好像一個金葫蘆;柿子紅通通的,頭上還戴了頂小草帽,好似節日里的燈籠,光彩照人;石榴咧開了嘴,正沖我傻笑呢;黃澄澄的香蕉笑彎了腰,好像在說:“快吧我摘下來,我已經成熟了。”

  秋風陣陣,落葉飛舞,金黃色的樹葉飄落在我的頭上、身上、腳上。滿山的楓葉,好像朝霞灑在山坡上,真是美極了!看,一棵棵楓樹挺拔直立,秋風一吹,葉子發出了“嘩啦、嘩啦”的聲響,好像在鼓掌歡迎我們哩!

回目錄

秋天來了作文200字

秋天來了,秋姑娘給大地穿上了一件金黃色的外套。秋天是美麗的,秋天是碩果累累的。 

  秋姑娘來到果園,果子們唱着歌兒歡迎秋姑娘。秋姑娘撫摸撫摸蘋果,蘋果害羞地泛出紅色。秋姑娘吻吻梨樹,梨兒們高興地張開金黃的笑臉。秋姑娘來到棗樹身旁,棗寶寶們樂得合不攏嘴,搖起了紅鈴鐺,好像在說:“快看,我多大,我多紅!”秋姑娘搖搖柿子樹,柿子們急得告別樹枝,跳到地上。秋姑娘拍拍小橘的頭,橘子一下就變黃了。秋姑娘拍拍柳葉,好像在說:“小柳葉,快起來,我們一起去玩吧。”柳葉一聽是秋姑娘來找它了,急忙從枝條上脫落,象蝴蝶一樣飛舞起來,隨着秋姑娘一起秋遊去了。
回目錄

秋天來了作文200字

  悄悄的,炎熱的夏天終於走了。漸漸的,涼爽的秋天盼來了。大雁南飛,樹葉飄落。

  秋天在哪裡?秋天在豐收的田野里,秋天在成熟的果園裡,秋天在醉人的公園裡。

  公園裡,桂花香、秋菊黃、楓葉紅似火……果園裡,柿子像個小燈籠、石榴樂開了嘴、蘋果漲紅了臉、葡萄串串像珍珠……田野里,玉米腰別紅櫻槍、稻子低下了頭、棉花朵朵像白雲、大紅袍鼓着黑眼珠、高粱舉起燃燒的火把慶祝這豐收的喜悅……

  是誰有這樣巨大的筆?畫出這豐富多彩的秋天?

  我愛這豐富多彩的秋天,它永遠住在我心裡。

  陝西寶雞金台區陳倉路小學二年級:方昕

回目錄

秋天來了作文200字

東方小學一年紀(四)朱雨萌

   秋天來了,地上到處是落葉,還有冷風向人們宣告:秋天的確到了!

   秋天來了,大雁們排着整齊的隊伍向南飛去!

   秋天來了,稻田裡一片金黃,谷穗笑彎了腰,胖乎乎的棉桃吐出一團團雪白的花朵.顆粒飽滿的高梁漲紅了小臉!

   秋天來了,蘋果樹上掛滿了紅彤彤的大蘋果像紅紅的太陽,葡萄樹上結滿了一串串葡萄像一顆顆美利閃光的珍珠,梨樹結滿了黃澄澄的梨,像一個個可愛的葫蘆兄弟!

   秋天來了,不知不覺的來到我們身邊,給人們述說了自己是愛的季節! 是豐收的季節!

回目錄

秋天來了作文200字

  秋天來了,果園裡的水果都熟了,圓圓的的蘋果像小姑娘那一張張害羞的臉;黃澄澄的鴨梨上面小,下面大,彷彿那是一個個金葫蘆;紅彤彤的柿子高掛枝頭好像節日的燈籠;石榴笑破了肚子;芒果笑彎了腰。

  秋天來了,樹葉落了,像一隻只美麗的蝴蝶在飛舞;楓葉的葉子紅了,紅紅的葉子從遠處看就像燃燒起的一大堆火。

  秋天是收穫果實的季節,有花生、油菜花、玉米;秋天是菊花盛開的季節,有白的、黃的、粉的,像彩燈一樣漂亮。

  你們看秋天是那麼的美,那麼好看。我們要多看看秋天有什麼變化。

  河南省內黃縣一實小三年級 董陽凡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回目錄

秋天來了作文200字

  秋天到了,天空藍得像一塊透明的藍玻璃;三五成群的大雁在往南飛,它們一會兒排成“人”字,一會兒排成“一”字。

  田野里,梨樹上掛起金黃的小燈籠,蘋果露出了羞紅的臉頰,稻海翻起閃光的波浪,高梁舉起燃燒的火把。

  大樹像一個高大的巨人,葉子黃了,慢慢地落下來了。五顏六色的野菊花,有白的,有紅的,還有黃的。

  小朋友們有的捉迷藏,有的跑步,有的跳繩,還有的摸瞎子。

  看,炊煙烤紅了夕陽。

回目錄

秋天來了作文200字

秋天來了,秋姑娘回來了,給大地帶來了一絲涼風,給瓜果們帶來了五彩繽紛的禮物。 

  秋姑娘給蘋果帶來了紅色的面具;給橙子帶來了橙色的外衣;給梨子帶來了金黃的舞裙;給柿子帶來了火紅的笑臉;連小棗子也換上了紅色的外套;站在枝頭表演舞蹈呢! 

秋姑娘更樂了!給楓林染上了火紅的頭髮。大樹也不甘示弱的請秋姑娘給它染了一頭黃髮,大樹一高興把染料打翻了,潑在鄰居小草的綠裙子上,小草哭着鬧着要自己的綠裙子。 

  啊!秋天真是一幅美麗的圖畫。
查找更多秋天來了作文200字(共12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