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0506跨年之交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0506跨年之交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生活過的如此平談,在這2006到來之際.我們不願錯過……… 

  時間封鎖了一切,轉眼,2005年的最後一個日出日落在不經意間匆匆到來,來的是如此沉寂,沉寂到我無法感覺到它的氣息. 

  但,平淡的日子總會有人記起,更何況這喜慶的日子,我的朋友---一群不安定的元素,活躍在沉寂的人群之中,在這喜慶日子到來之際,當然也不例外......,叫上三五知己,到超市颳了一頓,準備回宿舍好好慶祝一番,正如我所說,我們是一群不安定的元素,當然不希望在平凡中度過2005年的最後一個夜晚,回到宿舍已是夜晚11點,夜深了,大地沉寂在睡神之中,不願醒來,好象全然不覺這時刻的來臨,我們是一群不安定的元素,不願在沉睡中度過2005年的最後一刻,所以,我們選擇了狂歡,我們選擇了在歡笑中度過2005年的最後一刻,當收音機傳出06年到計0秒時,我們舉起了杯中的可樂........ 

  2005年就這樣走了,永遠的走了,象一股青煙,永遠的消失在時間的輪迴之中,2005年的最後一縷光輝已經落幕!但卻帶不走我們對05年的思念.是呀!2005年給了我們太多的不舍,給了我們太多的感動,對於2006年的到來,我們感到一些陌生,有些不安,但歲月總會流逝,時間總會前行,我們告別了2005年的春夏秋冬,期待着2006年的春華秋實.生命總是這樣.未來總是這樣,永遠值得我們期待,對於2006年的到來,我們更值得期待,懷着05年未實現的夢想,未了卻的願望,進入06年歲月,讓我們對06年充滿憧憬,充滿希望,就象對未來一樣!!!!!!!  

您正在瀏覽: 0506跨年之交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0506跨年之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