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體育節作文600字

體育節作文600字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體育節作文600字

  啊,體育,天神的歡娛,生命的動力!是啊,體育的力量美麗,體育無處不在。我們學校也迎來了自己的“體育節”。

  既然是體育節,那就肯定會有比賽是吧?對,我們學校開展了各個年級的隊列隊形比賽。在臨近比賽的幾個星期里,體育李老師也在每節體育課上給我們練習隊列。每次練了下來,大家都是大汗淋漓,直喘粗氣,大家都在為自己班級的榮譽而刻苦訓練呢。

  終於,到了9月30日,體育節開幕了,隊列隊形比賽也開始了。一年級,二年級……好容易才輪到我們六年級上場。當主持人說六年級一班上場時,我們一起飛快地跑向操場中央,體育委員處集合。不一會兒,我們便排成了整齊的四路橫隊。體育委員開始整隊。幾分鐘后,隨着劉宇航的一聲齊步走,我們就邁着整齊的步伐,沿着操場中央的線走去。隨着他喊的口令,分隊走,合隊走,並隊走,“漩渦”,蛇形走一一被我們表演出來。贏得了場上的陣陣掌聲。聽見這些掌聲后的我,心裡高興極了,真不錯,我們的努力沒有白費。在今天的賽場上,我們班的每一個人精神都高度集中,就怕走錯一個步伐給班上抹黑。時間過得可真快,一眨眼由我們精心準備了一個月的表演就結束了。

  下場后,同學們都覺得我們是今天場上的冠軍,靜靜等待校長宣布頒獎。可是,也不知為什麼,冠軍的位置還是讓二班給佔了,我們練了那麼久,還是沒能得冠軍,肯定是我們某些地方不如他們吧,我們以後一定要團結一致,刻苦訓練,掌握技巧,我相信,下次的冠軍非我們班莫屬。

  成都市嬌子小學六年級 顏丹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回目錄

有意義的體育節作文600字

有意義的體育節 

  韶關市賴新小學 溫竣文 

  上星期四,我們年級舉行了有意義的體育節,讓我受益匪淺。 

  最讓我感興趣的是“陽光夥伴搭肩跑”。因為我們十分有信心贏得這場比賽。當準備時,我們整齊地排好了隊,整裝待發。我的心也綳得緊緊的,而別的同學也是神情嚴肅,聚精會神。我們整齊而大聲地喊了口號。“B——”哨子一響,我們出發了,整齊地喊着“一二一二一二……”,步伐也整齊一致。我的心也撲通撲通直跳,腳也像灌了鉛似的十分沉重,可在同學們的帶動下,再加上拉拉隊的加油聲,我心中充滿力量,飛也似的跑了起來。穿着藍白相間校服的同學們,像一陣白色的浪花向前涌去,衝過了終點線,我心中懸着的石頭落地了。拉拉隊有的手舞足蹈,有的高興得直跳起來,還有的抱成一團慶祝呢!我們獲得了冠軍!真是“功夫不負有心人。” 

  跑完之後,我們繼續下一個比賽“陸上龍舟”。這個比賽難度很大,我們不能放鬆警惕。當哨聲一響,我那組快速地喊:“一二一二一二……”腳步一左一右向前滑行,使步如飛。大家的表情十分嚴肅,但就在衝刺終點前的一瞬間,我們的步伐打亂了,急忙補救,還是到了終點。這時,我們汗如雨下,不過獲得了冠軍,拉拉隊也笑得合不攏嘴。哈哈!成績不錯嘛!汗水總算沒白流。 

  我們還舉行了時裝舞表演和精彩的籃球賽,成績都不錯。 

  啊!這次體育節即鍛煉了我們的身體,又豐富了同學們的課餘生活,還促進了同學們的友誼,我真喜歡這樣的體育節!
回目錄

體育節前奏作文600字

我們學校一年一度的體育節終於盼來了,身為上屆一分鐘跳繩季軍的我理所當然再次攻向跳繩。項目的參加人大多沒變,但讓我們班最心痛的是,去年我們的分數是全校第一,自然是得意洋洋啦,可這次女子短跑長跑的一員猛將趙珠譽卻離開了我們的學校,不免會造成分數的下滑,所以大家只能在其他科目上加油鼓勁了。. 

  去年,同班的盧增偉因為繩子太短,而沒有發揮好,在他買了長繩子后,竟發現他的實力是如此的出神入化,我頃刻把他是我的同班並是團體分的事忘得一乾二淨了,我只想着我季軍的位置搖搖欲墜,立刻開始了魔鬼訓練,當然,為了公平,我甚至找上了他一起練。我手不斷地抽動着,為了讓手腳協調,我挨了多少鞭子啊。我連跳的時間越來越久,但是比賽跳繩最重要的始終是速度,速度越快,成功率就越高。我靠什麼測試速度快呢?我靠每次抽在我身上的鞭子痛度來判斷,抽到破皮,叫出神入化;抽到紅腫,叫發揮正常;抽到白白一片,叫失常;我把這種痛感化為了我前進的動力,我拼了命提高速度,持久度,為了向上爬。 

  那天體育課,參加400米跑得張琪找我練身手,我們開始跑。一開始他遙遙領先,而我則在暗中保留體力,打算最後一圈時來個暴走!誰知才第2圈他就一屁股坐在地上,氣喘吁吁的。我愣了一會兒,冷笑:“怎麼啦,我還能跑呢,怎麼就不跑啦?”這時,他說:“不跑了不跑了,累死了,你牛啊。”裁判陳怡寧說:“張琪你是速度型,夾心餅(我)你是持久型。”我趕緊為自己提高身份說:“我是在保留體力,懂不?”其實我當時也接近氣喘吁吁了,哪還有那麼多的餘力來絕地反擊啊? 

  現在,目標一致向著5月6日:體育節。
回目錄

體育節開幕式作文600字

早上,天高雲淡,晴空萬里,迎着春風,沐浴着朝陽,學校拉開了第二屆體育節的帷幕。在學校周圍,插滿了彩旗,彩旗迎風招展,隨風飄動。在操場中間聚滿了三千多名師生,在學校門口還矗立着紅色的大拱門。 

  上午8時許,體育節開幕式即將舉行,在章校長的一聲令下,體育節開幕式正式開始了!煞時,主席台上掌聲如雷,操場上鼓號齊鳴,彩旗飄揚。入場式上,走在最前面的是一位高舉着五星紅旗的學生,後面是四個穿着制服,帶着白帽子的小交警,他們抬着一個牌子,上面寫的是“迎奧運,陽光體育伴我行”。接着是鼓號隊,她們吹着號,打着鼓,看起來神采飛揚。然後是彩旗隊,他們拿着不同顏色的彩旗。紅得像火焰,藍的像天空,綠的像草原,粉的代表溫暖。彩旗伴隨着風兒高高飄揚着。彩旗隊的後面是花束隊,她們拿着一束束鮮花走過來。再是花環隊,她們像變魔術一樣,把花環表演的多姿多彩,同學們看得是一個勁的叫好。接着是扇子隊,後面是運動員代表隊。最後出來的是老師代表隊,老師們穿着乾淨整潔的 制服,精神抖擻地走來了。 

  老師代表隊走完了,是五年級的大姐姐大哥哥們做體操,他們用剛勁有力的動作,把體操做得乾淨,漂亮。接着是三年級的同學們跳集體舞,她們舞姿優美,猶如天上的仙女一樣,翩翩起舞。 

  當活動到最後一項的時候,老師們把一個木箱子放到操場中間。打開蓋子,老師們放出一隻只美麗.可愛的小鴿子。小鴿子飛上天空后,把我們快樂.高興的心情和聲音傳到長城內外,傳到大江南北。
回目錄

體育節(2)作文600字

在微風的陪伴中,我們迎來了體育節的第二天。今天我們班取得了兩個冠軍。 

  這兩項冠軍都來之不易,一項是跳大繩,一項是組詞接力。 

  說起跳大繩,那可是我們班的強項。前幾年我們一直都是冠軍。隨着黃老師的一陣大喊聲“預備,開始!”我們便開始了大繩比賽,我和別人不同,別人都喜歡從正面跳,而我卻喜歡從反面跳。看着同學們揮灑的汗水,我不禁更加努力地跳了起來,我想:我們一定要的冠軍!可是誰料到我們四各班都進了14個人,我倍感失望,唉!我們一共才有14個人,要是多一個人蔘賽,那該多好。可是過了一會,我總覺得我的這種觀念是不對的,名次是次要的,從中獲得歡樂這才是這屆體育節的主題。 

  剛回到座位上,就感到陽光很刺眼,躺了一會,汪澤華把我叫醒,說開始組詞接力了。我便去洗了把臉,開始參賽。我是第一棒,所以壓力是很大的。羅老師高舉着槍,我心裡緊張得很,"PENG”的一聲,我一個箭步衝上前去,寫了一筆橫,當返回時,我想一等要跑快,就加大馬力,快穿棒了,我縱身一躍,把棒子交給了汪子荊,之後我就不知道了,因為黃老師叫跑完的同學回到座位上,我獃獃的坐在座位上,看了看書,當陳鑫衝到座位上大叫一聲:“第一,第一!”我便興奮的放了下書。大吼一聲“耶”。我們高興的擁抱在一起。“難得呀,兩個第一”我說。 

  體育節只有明天半天了,唉,時間可過的真快呀!明天的體育節一結束,我就看見了漫山遍野的作業呼喚着我,看着同學們疲憊的身影!迎接我的將是有一個新的挑戰。我想我也會像在賽場一樣,贏得勝利的。
回目錄

快樂體育節作文600字

  2012年11月1日  星期四  晴

  今天,陽光明媚,我們迎來了一年一度的體育節,我們舉行了許多活動,最讓我難忘的是接力賽。

  我們做了熱身運動后,比賽開始了,幾個同學跑完了以後,熊知秋以前比雪還白的臉被漲得通紅,他接過廖子菡手裡的接力棒,像火箭一般“飛”出去,手上的接力棒差一點就掉下來了,然後他就把接力棒使勁握住,不讓接力棒掉下來,過不了幾秒鐘,他就衝到了終點。快到我們了,我心裡一直在想:接力棒會不會掉呀?我會不會跑慢呀?如果我慢了,同學們會不會責怪我呀?這時,楊思怡快跑到我身旁了,我拼足了身上的所有的力氣,接過接力棒,沖了出去,一直衝到了對岸,我聽見鍾子豪在喊:“好棒呀!”我的速度比熊知秋慢不了多少,我高興極了,這時,我看見鄭老師臉上像綻開了一朵美麗的花。同學們在一旁吶喊助威,我也加入了啦啦隊,為同學加油。我們來不及擦去臉上的汗水,都在那裡討論着、猜測着:“我們會得第幾名呢?”“我們跑得這麼快,肯定要得第一名!”“你真是太驕傲了,驕兵必敗嘛!”……

  成績公布后,我們得了第三名,同學們又變成了“小麻雀”,議論紛紛起來:“我們跑步跑得很快,怎麼只得了第三名?”“只要我們努力了,得第幾名都沒關係!”“友誼第一,比賽二嘛!”……

  通過這件事,我明白了:友誼每一,比賽第二。而且凡是自己努力得來的成績,都是光榮的!人心齊,泰山移!

  四年級:楊曦越

回目錄

體育節觀感作文600字

體育節是什麼呢?這個我以前也不知道,但進入初一后的體育節里我知道了體育節的含義。 

  11月19日我們學校開了體育節,首先是開幕式,我們班是第一個出場的班級,先是國旗隊,然後彩旗隊,接下來就是我們了,我們含着飽滿的精神,一步踏着一步,手也跟着腳一起甩動,我們走過主席台下喊着“終極一班,誰於爭鋒。橫掃戰場,為我爭雄。”的口號。站在操場上,我覺得我們的口號喊得一點也不響,別班的口號喊得好響。全校班級都走過了,現在初中和小學有所不同了,小學叫運動會,到了初中就叫體育節了!下面有幾個同學來為我們解密,體育活動,對於增強人的體質,提高人的素質,促進人的全面發展具有重要的作用。運動會是一個會嘻嘻哈哈就完了,但體育節是個節日不像運動會是個會,所以是體育節。 

  11月19日上午有許多項目,我也記不住這麼多項目,有女子60米,立定跳遠,女子1000米,男子1000米……10:40 立定跳遠開始了,我和雷友成,張彥名去參加立定跳遠,我是最後幾個,前面的同學跳的可真遠,有2.5米的,2.1米的,2.3米的等。該我了,我一跳連2米都沒有,o()︿︶)o 唉預賽就被淘汰了。我就留在那為雷友成加油。他最終的了個名次。 

  下午是男子60米比賽,我是第5組的,我原以為4號道上的那個人跑不快,比賽開始了,我沖了出去,但後面的就追上來了,4號道上的那個人一下就把我們超過了。我終於知道不要小瞧人家! 

  體育節就是鍛煉我們的意志,也是讓我們表現自己的舞台。我也知道了我的不足,我一定要在下一屆的體育節上取得好成績!
回目錄

體育節作文600字

“現在——我宣布——江山實驗小學——第24屆金秋體育節——現在——開幕!”隨着小周老師的一聲令下,今年的體育節正式拉開了大幕,我們迎來了為期三天的體育節。

  我先去看跑步,好看看新出道的邵治龍的“精彩”表現。說到邵治龍,那他和俺們班那兩位“飛毛腿”比,可真是雲泥殊路了。一下就是現場的盛況。

  只一溜煙的功夫,余哲泓和葉浩宇就相繼過了線,各路人馬都到齊了,可邵治龍就是遲遲不到。他一身肥肉,肥得像座山。這樣能跑得快嗎?

  終於,邵治龍屁顛屁顛地出現了,他累得氣喘吁吁,嘴裡不住的喘着氣,真是不自量力。

  認識完了這位不自量力的仁兄,再讓我們去認識另一位“不自量力”之徒,他就是王抗。

  說起這小子,那可是來頭不小——他是偶們學校的大隊長。不過他並不得寵,還整天挨K,被我們戲稱為“最窩囊大隊長”。今天,他將再次在運動場上再次露出他“窩”的個性。

  他報的是跳高,但他卻是個矮子,是我們班“八個小矮人”之一。當然,他發揮得也很爛。

  NO.1:

  只見他衝到台前,一個魚躍,可是卻底氣不足,一個跟頭栽了下去。一時間,四腳朝天。第一回合,完敗!

  NO.2:

  這次他吸取了上次的教訓,沖得很近了才起跳,成功,至少他自己以為成功了,可他卻爆出了一個大冷門:他從竿子底下過去了,唉……

  NO.3:

  這是最後一次機會了。王抗衝上去一跳,卻被絆了,摔了個狗啃泥,還是輸了。

  有了這些“不自量力”的運動員,有什麼用呢?

  江山實驗小學

  六(2)班

  周旺東
回目錄

激動人心的體育節作文600字

  “現在向我們走來的是朝氣蓬勃的鼓號隊……”主席台上的主持人解說著。這是幹什麼呢?讓我來告訴你吧!學校第十屆田徑遠動會開幕式開始了!

  我們鼓號隊走在國旗和校徽方陣的後面,早早回來換好鼓號服的我們昂首挺胸,邁着整齊的步伐,向主席台走去。接着輪到各個班的方陣了,每個班的口號都喊得一個比一個響亮,以精神抖擻的面貌展現在我們面前。然後是節目表演,我們鼓號隊訓練了一個多月的花樣操是第一個表演的。圓形、十字、雙手捧着太陽,個個圖形都被我們演繹得唯妙唯俏。當校領導宣布運動會正式開幕時,氣球飛起來了;綵帶搖起來了;掌聲鼓起來了;樂器敲起來了。

  隨着同學們的歡呼聲,激動人心的女子60米決賽終於拉開了序幕。只聽見“砰”的一聲槍響,各班的運動健兒們如離弦的箭一般,個個爭先恐後,似乎終點有金子似的。我們班的啦啦隊大聲喊着:“小黃加油!小黃加油!……”可能我們給了她一些壓力,她正處於第三名。我們見此狀況,便馬上改變口號:“五(4),五(4),團結一致!五(4),五(4),勝利衝刺!”她聽到了,馬上深吸一口氣,使出全身力氣向前沖,像擰足了發條一樣。最終,小黃終於取得了比賽的勝利。同學們歡呼起來,大家的心情都像吃了蜜糖一樣甜。看着她走上領獎台,大家都為她感到驕傲和自豪。

  如果說天空是一個團體,那麼你就是一顆閃亮的星星;如果說大地是一個團體,那麼你就是一塊肥沃的土地;如果說班級是一個團體,那麼你就是一個出色的成員。

  清遠市博愛學校五年級:陳挺

查找更多體育節作文600字(共9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