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6.9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6.9_4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最近經歷了好多好多,突然感覺自己的思想不在想以前那樣。我發現高中談戀愛是正確的,它可以讓我們明白好多東西,它可以讓我們知道現在是什麼最重要的,那就是家人最重要的,只有我們的家人才會對我們不離不棄,只有我們的家人是真正的愛我們的。

  我要謝謝一位男人,如果不是他我也不會明白這麼多。14-20的女孩感情都是好懵懂的,都希望有小說一樣的愛情。我也希望過,但是經歷了才會知道小說永遠都只是小說,哪些完美的愛情更本不可能實現,

  謝謝你的對我的欺、謝謝你一次一次的傷害、謝謝你讓我知道誰才是真正我的人,現在的戀愛都是浮雲。我只還是一個學生,不應該去想太多,不應該幻想可以和你在一起一輩子,你已經在社會了,你已經22歲了。是為自己事業奮鬥的時候,我覺的我的人生真的很精彩,我以前別被人看不起過,因為我是個女孩,而且我是個很壞很壞的女孩,抽煙喝酒樣樣都會,除了偷和搶。以前的墮落現在想想真的好不堪一擊。

  廣西桂林桂林市新星高級中學高二:杜薇

  

您正在瀏覽: 6.9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6.9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