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歷練與格局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歷練與格局_3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歷練與格局 標籤:歷練作文 歷練后的飛翔作文

  我在這座城市的某個學校,看到了很多留學生,也不知道他們是來自美國還是來自於非洲,也許有國際已經不再是問題,因為我們大家都是國際友人。

  要是隨着全球化的發展,現在的文化發展普及程度越來越好,而我們所能夠見到的東西,能夠看到的這個世界的事業也越來越廣闊,也許這確實是一個很好的徵兆。

  可是如果在這樣的發展過程當中,我也能夠制定屬於自己的規,則在這樣的過程當中去尊敬別人,同時也能夠得到別人的尊重,這也許是更好的一種發展模式,就好像我們不再只是為了養活自己,而生存而工作,而是為了樂趣,為了更好地享受生活。

  所以後來每一次我們都是在不斷的成長的。

  要是每一個古老的建築都給我媽非常不平凡的意義,我們在這樣的場景之下去看了更多的風景,也是對於我們每個人而言都是一種磨鍊,也是一種歷練。

  所以現在更加有動力,想要變成更加有手的自己,在這個世界上活的更好。

您正在瀏覽: 歷練與格局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歷練與格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