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學委述職報告——原創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委述職報告——原創_3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學委述職報告——原創 標籤:原創作文 調查報告作文 報告作文 法制報告作文

  很榮幸大一一年擔任經濟學四班的學習委員,在這一年裡面,有很多做的不好的地方,多虧了大家的包容和理解。

  在擔任學習委員的職務中, 上傳下達,將老師們的要求和作業告知同學們,同時將同學在學習過程中產生的意見和問題反饋給老師們。很多時候我會擔憂自己不能及時地通知和反饋,怕耽誤了同學們還有老師的時間,都是經常查看手機。

  之前也曾經開玩笑,調侃學習委員是個體力活,經常抱作業啊發作業的, 實際上這個班級職務也是累並快樂着。再加上咱們班的同學都很善解人意,一般收作業都能很及時地上交,從這一點來說,讓我這份工作也輕鬆很多,這裡真的要感謝大家!

  或許在其他方面,不管已知未知,我都有很多不足的地方,歡迎大家隨時向我提出批評建議,希望在大學剩下的時間裡,我們一起成長!

  如果有幸,希望大二還能為大家服務。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學委述職報告——原創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委述職報告——原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