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小時候的我,你在哪裡?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時候的我,你在哪裡?_13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得得9

  長大了,懂事了,知道生活得艱辛了,朋友之間再也沒那麼純真的笑容了,再也沒那沒心沒肺,毫無顧忌放肆的哈哈大笑了。最初那從小玩到大的死黨都分開了,都沒怎麼聯繫了,你們還記得小時候的我嗎?我們一起做壞事之後那種爽快的心情,當大家都犯了錯的時候都互相把錯誤推給對方,大熱天的跑到池塘里游泳,大熱天在臭水溝里抓魚,皮都曬掉了一層,可還是往你家,他家跑,約出來一起玩,一起做壞事,被大人們抓住了,都死不承認這是自己犯的錯。或許大家都在變,有的笑小時候太幼稚,有的可能早就把這些給遺忘了吧?可是我沒有,我很慶幸我的童年是如此的豐富多彩。現在想想小時候的事真的很美好,長大了,都有心計了,最初的那份童真還是給淹沒了。還是希望你們能夠抽出一點點時間想想還有我這個朋友,現在每天越來越煩惱,每天都不知道到底為了什麼而煩惱。

  小時候的我,每天都無所事事,無憂無慮,總是天真的以為,這世界就算有壞人的話,有奧特曼來懲罰他們,現在的我,每天都覺得自己這是在浪費時間,浪費生命,總想着能拼出自己的一番事業,可這畢竟是天真的想法了,生在這個時代,很無奈,這不是在怨天尤人,是在怪自己沒用,沒頭腦。

  小時候的我,衣食無憂,每次都不想吃飯,而現在每天都是為了吃飯而四處奔波,而煩惱而迷茫,有時真的不甘心就這樣平凡的過了一輩子,可自己的能力實在太有限了,干不出什麼轟轟烈烈的事情,也只能甘於平凡了。

  小時候的我,向爸爸媽媽要來了一兩塊錢,都要高興的樂上半天,晚上睡覺都要把錢裝好,生怕弄掉了,而現在的我,身上即使有個十塊二十塊的也隨手扔在桌子上,扔在床上,感覺這麼點錢實在起不了什麼作用,也沒感覺有什麼樂的。

  小時候的我從不覺得自己魅力很大,跟女孩子在一起從只覺得只有友誼,從不想她會不會答應做我女朋友,而現在的我整天喜歡胡思亂想。

  小時候的我,即使住在破茅屋裡也感覺很幸福,有爸爸媽媽在身旁,一切都無所謂。而現在的我,感覺那很窩囊,那很恥辱,看着別墅,看着洋房,自己就在心裡盤算着,什麼時候自己也能靠着自己的雙手給買一套回來!

  小時候的我,出遠門的時候,爸爸騎着自行車載着自己,感覺很威風,很快樂,而現在的我,看着別人騎着自行車感覺自己一定不能是這樣的命運!一定不能騎着自行車出門,那樣感覺很丟臉。

  小時候的我,調皮,爸爸媽媽買顆糖,馬上乖乖的聽話了,覺得爸爸媽媽是世界上最疼我的人,而現在的我,不管爸爸媽媽給什麼物質上的好處,也感覺爸爸媽媽很煩,想早點獨立,早點離開這個家。

  小時候的我,從不為了任何事去煩惱,即使明天沒飯吃,沒水喝,依然期待着明天的到來。而現在的我,即使明天有飯吃,有水喝,也會不由自主的去煩惱!這一切到底是為了什麼呢?為什麼我會有思想,為什麼我會在這個世界上。

  小時候的我,你現在還好嗎?感覺自己真的不配不上你了,好想好想回到那個純真的年代,一起瘋,一起鬧,天塌下還有爸爸媽媽,

  小時候的我,有着一台遊戲機,反覆的玩着一個遊戲都能玩上幾個月,感覺很快樂。現在的我,自己有了筆記本電腦,什麼遊戲都能玩,可還是覺得很無聊,感覺乏味。

  呼、小時候再見了,小時候你真好,給我帶來太多太多的快樂了,非常的感謝你,小時候,現在再也不能擁有你那樣的胸襟了。

  自由工作者高三:**

您正在瀏覽: 小時候的我,你在哪裡?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時候的我,你在哪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