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時候的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時候的我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記得有一次,媽媽帶我去外婆家,媽媽和外婆在一起聊天,我就在門口閑逛,那時正在下雨,我看見披這蓑衣的外公剛放完牛,披着蓑衣在雨中來回走動,我急忙拉着外婆和媽媽來看,嘴吧還在說:"媽媽,外婆,快來看啊,外公穿裙子拉,外婆和媽媽捧腹大笑,眼淚都出來了,我還在迷惑,心想:嘿嘿~外公呀外公~這會你出糗出大了吧,連媽媽和外婆都笑成這樣.看你還有台間下么?哼哼.... 

  媽媽和外婆異口同聲地說:"這不是裙子,這是蓑衣,哼哼....這就是不好好學習的後果吧!"

  我當時愣住了,疑惑不解,"咦?這......." 

  我聰明反被聰明誤,又在閑逛,忽忽....外公有下塘洗腳,我看了,急忙大喊,:不好啦!不好啦!外公要跳"河"啦!!!"外婆和媽媽急忙來看,看了一眼又大笑起來.我就一副正經樣,說:"喂,外公要跳"河"了,你們還笑. 

  媽媽說:"這是塘,不是"河".不會淹死人的,還有,你外公不是跳"河"是在洗腳!" 

  儘管事情過了幾年了,我現在想起,我也自己覺得我自己真像個傻帽兒.不,應該說是:童言無忌!

您正在瀏覽: 小時候的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時候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