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時候的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時候的我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很多人都認為往事就如同青煙一般會隨風而慢慢飄走,消失在人的眼前。可事實,卻並非如此。人生難免都會有一些難忘的時刻,慘痛的記憶或是刻苦銘心的情感……所以說,往事非煙,往事深深地刻在了我的心中。忘不了,甩不掉,一直深深埋藏在我內心深處,也不知道何時,早已生根發芽了。

  出生僅僅剛幾個月的時候,爸爸媽媽就因為某些工作的原因而要去外地了,年幼的我則因為種種原因而無法跟隨他們一起前去。從那時候起,我的世界就是由爺爺和奶奶構成的了,七八歲以前都是這樣的。自小,我最親近的人就是爺爺了,他經常給我買玩具和各種各樣的好吃的零食,對我也總是慈眉善目,笑眯眯的,總是對我有求必應。這也構成了我從小就比較任性孩子氣的脾氣,當然我肯定很喜歡爺爺了。比起健談對我特別好的爺爺,我就覺得奶奶十分無趣了,在我幼時的印象中,她不怎麼買東西給我吃,也不買玩具給我,有時候常常拒絕我的各種請求,這讓從小錦衣玉食過着極好生活的我,不能忍受。有時候,我玩的過頭了,十分調皮的時候,奶奶還經常會生氣的責罵我,這似乎成了一種家常便飯。

  所以,從小,我就冷落奶奶,不喜歡和她親近,平時的話,也和她說不上幾句話。往事非煙,幼時的天真和無知都深深刻在了我的腦海中。可是,隨着年齡的增長,我才漸漸明白了……

您正在瀏覽: 小時候的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時候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