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時候的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時候的我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小的時候,什麼都不懂,整天纏着媽媽問這問那,把媽媽都煩死了還不知道,只是一直問呀問呀,像只井底之蛙,望着頭上四角的天空,卻怎麼也不知道天到底有多大。

  一天,我發現了一群螞蟻在餐桌上把食物搬走了,很不明白,就跑去問媽媽:“媽媽,我發現了一群螞蟻把食物搬走了,它們為什麼會搬東西呢?為什麼只有一隻螞蟻發現食物,一下子就能叫來好多好多的螞蟻呢?為什麼它們能搬動比自己身體還大的東西?為什麼它們……”話還沒說完,媽媽就不耐煩地說:“走開走開,沒看見我正在寫教案嗎?”我說:“可是我的話還沒……”“都跟你說了,別吵我!”“嗚嗚嗚嗚嗚嗚……”“別吵了!快走開!”我只好賭氣地走開了,嘴巴翹得老高老高,嘴裡還嘟喃:“人家只是問一問嘛,何必那麼生氣呢?”

  小時候的我,不僅看到什麼就要問:“為什麼”,而且還是個“愛騙人的小孩子”呢!

  每當在吃飯時,我看見媽媽盛給我的飯很多,而她自己卻只盛一點點,根本就不會飽的。我想拿一些飯給媽媽,媽媽一下就把我的手推過去,不讓我“有機可乘”,我沒辦法,就騙媽媽:“我吃得好飽呀,媽媽,我真的吃不下了,你幫我吃一些吧!”媽媽聽了,不信:“乖孩子,我知道你疼媽媽,但也不要這樣呀!你這個年齡正是長高的時候,要多吃點飯才會長呀!”“我真的很飽啦,再多吃,可就要變胖啦!”媽媽無奈,只好多吃了點,而我卻在一旁偷偷的笑。

  ……

  小時候的我,多麼令人懷念呀!如果能再回到從前,我一定要做個更愛學習,更孝敬父母的好孩子,讓大家都喜歡我。

您正在瀏覽: 小時候的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時候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