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小時候的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時候的我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小時候的我 

  小時候,我膽子小,很怕晚上一個人在家。可偏偏那時候,晚上媽媽經常上夜班,平時爸爸陪我,但每到星期日晚上爸爸都要去學校開會,一般八點才回來。 

  那個時候,鄰居家沒有小夥伴。我一個人默默地坐在家看電視,可好像我喜歡的電視節目的躲着我,好無聊啊。有時天花板上“沙沙”地響,像只老鼠在跑,在啃東西。聽到這聲音,我胡思亂想,不由自主地打了個寒顫。 

  遇上颳風下雨,打雷閃電,門窗被大雨打得很響,外面電閃雷鳴,像是在故意嚇我。而我就被嚇到了,心裡想到故事裡妖魔鬼怪來之前,都是這番景象,我就怕極了,極力安慰自己這是人們編出來的故事。打雷了,我又不敢打開電視機,因為爸爸媽媽每當聽到打雷都會去拔插頭,說是雷會把電視機打壞。我天真地想,電視機在房子里,外面的雷怎麼會把電視機打壞呢。但我還是照做了。 

  有一次,我又如往常一樣一個人在家,等啊等,等爸爸回家,一邊看鐘,一邊想時間過得好慢,越想越害怕。便拿着鍾坐到沙發上去等了,等着等着,恐懼和疲累使我睡著了,醒來時我躺在床上,天也已經亮了。 

  到了後來,我懂得了不少道理:天花板響動,是樓上的人在活動;打雷、颳風、下雨是正常的天氣變化。

您正在瀏覽: 小時候的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時候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