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人教版高中第五冊二單元作文:兒子的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教版高中第五冊二單元作文:兒子的信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人教版高中第五冊二單元作文:兒子的信 標籤:單元作文 初中第一天作文 給家鄉孩子的信作文 兒子作文

  丁博士從諾貝爾授獎會上回來,就感到一種不安。當他走進實驗室時,這種感覺就被證實了,那架“單程超時空飛船”不翼而飛,而電腦被打開了,丁博士的目光在藍色屏幕上搜索,是兒子留給他的。?

  丁博士:?

  我恨你,是你逼我的。?

  是的。我現在是一種絕頂的高智能生物,但我不是人了,只是一台九八六電腦,除對你有一種恨的感覺和對媽媽有短促的記憶外再也沒有其它的感覺。?

  我有時候想,我是你的兒子,還是你的實驗品?為什幺你從來沒有在意過我的感受?媽媽在世的時候我們一家多快樂,自從媽媽死於車禍,你就對我不聞不問,你答應母親要讓我成為一個傑出的人,但也沒想到你竟然用這種方法來達到目的。?

  在我的腦袋裡有愛迪生、愛因斯坦、牛頓、居里夫人的記憶因子。我什幺都知道,正因為這種先知先覺,‘使我對世界失去了興趣,感到空虛與絕望。同時又無法使這些優秀的記憶礙以發揮,因為這並不是我扎紮實實學到的東西而是“偷”來的。?

  這些我都可以忍受,但你為什幺在我沒有允許的情況下給我洗腦。我已經長大了,有自己選擇的權利,你講這樣能使大腦的空白容量增大。但字典再厚也只能滿足別人的翻閱,又能有什幺別的太大的意義呢??

  更讓我難受的是,在洗腦時並沒有除去你和媽**信息,使我依稀還知道一些過去的事情,要是再狠一些,那也就什幺事也沒有了。?

  我走了,將永遠離開你,我把“單程飛船”的目的地設在無窮遠處,你很有本事,但這次我贏了。?

  你的實驗品?

  丁博士無力地躺在工作椅上,想了很多,拿出相片,是一張全家福,妻子很賢慧的笑,兒子好天真的笑,然而現在……?

  “我錯了,我要毀掉這台該死的機器。”他的手摸到一隻按紐,紅色的。?

  “等等我,老婆,孩子,我來了。”?

  “轟”,一聲徹底毀滅的轟鳴響徹天際。?

您正在瀏覽: 人教版高中第五冊二單元作文:兒子的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教版高中第五冊二單元作文:兒子的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