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終於。那無力的吶喊。消失在夜裡。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終於。那無力的吶喊。消失在夜裡。_9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終於。那無力的吶喊。消失在夜裡。 標籤:在夜裡作文 消失作文 吶喊作文 成敗得失在瞬間作文

坐在有點清冷的夜裡。原來。夜裡並不那麼安靜。有風的吶喊。有洶湧的咆哮。有孤單的心事。有一個人的消失。 

  莫名的眼淚。身體不斷抽搐。像停不下來的時光。漸漸的。很慢很慢。臨晨的時候。他還是輕輕的哭了。 

  巨大的憂傷。常常把他摧殘得只剩無力的沉默。一個人的時候。他一直釋放。卻不願釋懷。他脆弱的聲音。被夜的怒吼俘虜。 

  他關機。她說她要睡覺了。 

  冰冷的腳。固執的摩擦冰冷的欄杆。聲聲巨響。層層剝落。失去知覺。悲傷上演。孤獨的坐着。他真的累了。他很無力的聽歌。想念。努力的回憶。他的憂傷。跟回憶有關。 

  這夜。真的很深了。被冰冷的月拋棄。被撕碎的掙擰嘲笑。他被一切遺忘。甚至。沒有誰會知道。他。在這樣糟雜的夜裡。永遠消失。風解。他總是把那個故事自己編寫着結局。也許很美。也許。會這樣繼續。 

  他不再奢望有誰會懂得那份不屬於別人的傷。那句想你。蒼白無力。沒有雨。他成功的變成了寂寞的孩子。無故的哭泣。倔強的索要墮落。幼稚的可望關懷。他再也無法成長。因為。那個孩子。活在記憶里。 

  TA剪了短髮。TA忘了。還有誰在等TA。像機器關不了電源。像月太明亮。永遠少一盞泛黃的燈。照不亮悲傷。一直。讓他消失。讓他永去。這裡的故事。單調。重複。沒有誰離開。沒有誰會注意。原來今天的夜裡少了幾顆小星。 

  他還是喜歡在哭完后。一個人聽歌。寫字。甚至他開始喜歡。霧濃濃的釋放。像極了韓劇。我討厭韓劇。他還是喜歡一段一段的寫字。一遍一遍的重複。在周遭的歲月。沒有可以讓他釋懷的句子。 

  他做了一個決定。在這樣的夜裡。坐到清晨。或許他累了。或許他並不像這樣。 

  故事講了一半。嘎然而止。不想繼續。因為他發現。原來。沒有人聽一個失落少年的落魄。他的故事。我一直讀着。甚至。我也不知道。那樣的結局會是如何。但。他的故事。開始的時候是很美的。所以。我繼續聽着。陪着。看着。孤單着。寂默着。 

  他很想讓死亡帶走憂傷。偶然。他驚喜的發現還有我。一樣的故事。一樣的咆哮。無力的哭泣。被看做幼稚的淚。在我們的心裡凝結。變成堵在靜脈的塵埃。 

  不懂。是什麼時候。他悄悄的。關上了眼睛。閉上了嘴。只有耳朵聆聽故事。用鼻子呼吸。用手寫字。用背。靠着悲傷。 

  他要享受這種變態的痛苦。坐在天台。被風吹着。記得他告訴過我。他是很討厭風的。也許。那風。真的。讓他有些不安。 

  終於。那無力的吶喊。消失在夜裡。

您正在瀏覽: 終於。那無力的吶喊。消失在夜裡。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終於。那無力的吶喊。消失在夜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