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人教版高中第五冊二單元作文:參觀實驗田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教版高中第五冊二單元作文:參觀實驗田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人教版高中第五冊二單元作文:參觀實驗田 標籤:單元作文 初中第一天作文 高中生作文 高中作文

  “花生殼過長江,蘿蔔頭當橋樁;一棵白菜千斤重,兩頭毛驢拉不動。”王博士又在電視直播中向觀眾推銷他的最新成果——巨型轉基因作物,“你能想象只種一棵白菜就夠一個人吃一年嗎?你見過比房子還大的南瓜嗎?……歡迎你來參觀我們的轉基因實驗田,相信我們的技術會給你帶來無限的商機,財富屬於有見識的你。

  “還是留着給你自己享受吧!”我憤憤地關掉電視機。唉,貪婪的人們,你們什麼時候才能從金錢的奴役中解放出來,去關心一下周圍的環境呢?在這個曾經充滿生機的蔚藍色的星球上,現只有在新型密封材料所封閉的狹小的人工生物圈裡才能找到生命。

  一陣困意襲來,用完晚餐后,我便入睡了。“醒醒,醒醒。”不知誰在叫我。迷迷糊糊中,我跟着他出了家門,來到了一個陌生的地方。

  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棵大白菜,我揉了揉眼睛,確定沒看花眼。它的確是一棵白菜,足足有一棵樹那麼大。只是淡綠色的葉子上深深的葉脈里流動的好象是什麼紅紅的東西。“它該夠多少人吃呀!”我驚訝道。

  接着看下去,是一隻巨大的南瓜,足足有兩層小樓那麼高。它的皮紅紅的,紅的特別艷,彷彿一刀子切下去就能流出血來!它的瓜蒂已經枯了,足有森林裡枯萎的老樹樁那麼粗。好大的南瓜,夠多少人吃呀?!

  前面有個小山似的東西彷彿在動。我好奇地上前一打量,原來竟是一隻青蛙!“好大的青蛙,夠——”還沒等我緩過神,一片黑暗罩住了我。原來我被青蛙吞進肚子里了。淹沒在黏液和昆蟲的混合液體,我無力地掙扎着。一道清晰的聲音傳入我耳朵:“夠吃多少人呀!”

  猛然一驚,原來是一個夢。一語道破夢中人,“夠吃多少人啊?”科學技術是柄雙刃劍,而現今的人們卻無異於倒掛太阿,貪婪早晚會把人類推上絕路。

您正在瀏覽: 人教版高中第五冊二單元作文:參觀實驗田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教版高中第五冊二單元作文:參觀實驗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