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護士作文

小護士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我是媽媽的小護士作文250字

  記得有一次,媽媽病了。爸爸出差不在家,奶奶回老家了。我在家不知如何是好,急得在家走來走去。突然我想到:我已經長大了,應該照顧媽媽了。  

  於是,我給媽媽倒了一杯水,用棉棒輕輕地給媽媽“喝水”。媽媽在床上,雖然不能下床,可是媽媽望着我,眼裡流出了淚水。  
  過了幾天後,媽媽的病終於好了,媽媽又流下了感動的淚水,並誇我說:“孩子,你可真是媽媽的小護士呀!”  
  指導教師   崔梅茹  

回目錄

我是媽媽的小護士作文200字

  有一天,在家裡,媽媽生病了。可是只有我和媽媽在家,我想到媽媽平時照顧了我那麼多,藉助這次機會,我該做媽媽的小護士。  
  我摸了摸媽媽的額頭,說:“好熱啊!”於是,我趕快去拿了一塊濕毛巾,放在媽媽的額頭上。我和媽媽都很餓了,於是,我就去煮了兩袋方便麵。先在鍋里放上水,接着再放進方便麵,最後再煮上5分鐘左右,一碗香噴噴的方便麵就出鍋了。我把方便麵端在媽媽面前,就一口一口地喂媽媽吃飯了。  
  這件事,讓我明白了,有些事情看着簡單做起來真難!  
  指導教師  崔梅茹 

回目錄

我當小護士作文150字

  今天,我當了一回小護士。在外面旅遊時,爸爸的腳不知碰到了什麼東西流血了,鮮艷的血染紅了他的腳趾。

  我趕緊拿出創可貼和碘酒,我用蘸滿碘酒的棉花小心翼翼地擦在爸爸的腳趾上,再把創可貼細心的貼在爸爸的腳趾上。爸爸說:“謝謝你!你這麼用心的護理,我都感覺不到痛了。”我說:“不用謝,這是我應該做的,因為我已經是小學生了。”

  浙江省衢州市新華小學一年級:陳藝晗

回目錄

我是爸爸的小護士作文200字

  2009年1月16日  星期五   晴  

  我是爸爸的小護士  

甘肅省靖煤公司二中小學部二(3)班  楊淇  

  今天,爸爸說他的腰部酸痛。媽媽讓他看大夫,爸爸說:“還是讓小寶貝治吧。”  

  “咚咚,咚咚……”我用拳頭在爸爸的腰部使勁砸。可是,爸爸卻說:“太輕了,太輕了。”  

  “通通,通通…”我用光腳板在爸爸的腰部使勁踏。可是,爸爸卻說:“太輕了,太輕了。”  

  “撲通,撲通……”我用屁股在爸爸的腰部一顛一顛的,爸爸說:“很好,很好。”  

  媽媽看見了,說:“小寶貝,你真是爸爸的小護士。”  

  聽了媽媽的話,我唱起了:“我是爸爸的小護士……”  

回目錄

我是“小護士”作文200字

今天我起床以後,看了看日曆,發現今天是星期六,爸爸去教學生了,我來到媽媽的房間一看,呀!媽媽發燒了。  
  我給媽媽量了量體溫,看了看溫度計,正好39度。我從電視櫥里拿出一盒感冒清給媽媽衝上,然後我問媽媽:“媽媽,我給你煎一個荷包蛋好嗎?”媽媽說:“好的。”  
  我跑到廚房拿出一個雞蛋,從鍋沿上把雞蛋打破,放在電餅鐺上。過了一會兒,雞蛋熟了,我把雞蛋放在盤裡,拿出來,給媽媽吃了。媽媽笑了,我也笑了。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查找更多小護士作文(共5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