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那些人,那些事,那些詩,那些歌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些人,那些事,那些詩,那些歌_8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那些人,那些事,那些詩,那些歌 標籤:那些人作文 那些事作文 那些事兒作文 考試那些事作文

  有些人,有些事,有些記憶,總以為會永遠永遠的塵封在記憶深處,甚至遺忘他鄉。可是,偶爾將記憶的弦輕輕碰觸,所有的所有便輕鬆浮現… _題記

  那是一張照廢了的相片,甚至都沒見到相片的面,有的只是當初照相時的場景和當時懵懂的少男少女。或許那張作廢的相片早以註定了故事的結局:不久以後的各奔東西,更遠以後的天各一方…

  那是一張葬身火海的字條,甚至記不清楚字條上的內容,有的只是那場失約了的邀請和以後那些斷斷續續的夢境…

  那是一首徐志摩的《再別康橋》輕輕的我走了,正如我輕輕的來,我輕輕的招手,作別西天的雲彩…不明白為什麼所有的事都不能善始善終。甚至沒有背全詩歌的內容,有的只是節幕的取消和後來的形如路人…

  那是一次蠻不講理的強留,那是一份很值得珍惜的友誼,那是三年來多少個日日夜夜的朝夕相伴,那也是一場無法預知的苦樂年華戲。甚至來不及想該以怎樣的方式告別,就留下一個傷心的背影和如今沉默到有點尷尬的碰面…

  那是一首陳奕迅的《愛情轉移》把一個人的溫暖轉移到另一個人的身上,把上次放的錯反省出夢想…那是多少兩個人之間的小秘密,那是個多麼可愛的女孩…只是,如今的忙碌生活是否還是讓她依舊好煩…

  那是一次不知是對是錯的選擇,那是一個失敗的結局,那是一個知冷知熱的大姐姐,那是一次陪我逛街到腿疼的長途旅行…只是,未來的路我們該怎麼去走…

  那是一次毫無樂趣的北京之旅,坐在通往北京的火車上,看着車窗外一路後退的風景,不由的想起了梁靜茹的《會呼吸的痛》哼你愛的歌會痛,恨不懂你會痛,想見不能見最痛…想起那段日子同桌沒日沒夜的學這首歌,想起她流的淚受的傷…只是,後來的她為自己贏得了一個未來,我卻還在迷茫…

  坐在北京的地鐵上,腦海中浮現出孫顏姿的《遇見》我遇見誰會有怎樣的對白,我等的人他在多遠的未來,我聽着風來自地鐵和人海,我排着隊拿着愛的號碼牌…是啊,我等的人,我想要的幸福,還在多遠的未來?還在多遠的未來?,後來的她為自己贏得了一個未來,我卻還在迷茫…

  那些人,那些事,那些歌,那些人,點點滴滴的在腦海中浮現,卻也漸行漸遠。

  或者,那些漸行漸遠的,又是我們漸漸失去的青春。

您正在瀏覽: 那些人,那些事,那些詩,那些歌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些人,那些事,那些詩,那些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