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感謝那些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那些人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感謝那些人 

 成長道路上,總會有坎坷的路程,難免會受到傷害,我們往往看到的,都是這些傷害的壞處,可你有沒有想過,他們也有好的一方面益於我們。 

  我們班上曾有過Pk賽,pk的是我們的英語成績,假設其中一個人輸了,就會受到懲罰。就是那次pk賽,我低估了我的對手,導致我差她好多分還要罰抄試卷的悲慘結局,從那時起,我開始認真地背誦英語單詞、句子,對我的對手恨之入骨,決心戰勝她不可。又是一次pk賽,此時的我信心十足,在考試中也有出色發揮,結果以很多分贏了我的對手。我也在想:“如果沒有上次的打擊,我怎麼會有決心,又怎麼會贏呢?也許,這是一種神奇的力量,催發我的鬥志。我應該好好地感謝我的對手吧,是她,讓我找到新的自己。” 

  朋友,你還在懷恨傷害過你的人嗎?其實,他們只是我們身邊善意的陷阱罷了。如果你一直理解不到他們的用心,那麼,你永遠不會出人頭地。也許,你會固執的認為自己就是最倒霉的人,一直被人嘲笑,可是,如果你永遠都不振作,就會永遠被人譏諷。我們因該感謝那些傷害過我們的人。 

  人如帆船,傷害我們的人就是浪潮,面對浪潮,如果你驚恐不已,任憑浪花戲弄,不想反抗,那麼遲早會被河水淹沒;如果你主動搏擊,就會穿越困境,度過風浪的隘口,進入另一條美麗的河流,那麼,如果沒有當初的浪潮,你將永遠走不出困境。

您正在瀏覽: 感謝那些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那些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