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那些感動已死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些感動已死_9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感動是什麼?經我在三的思考我發現,那些感動已死。

  很長的一段時間裡,我在也沒有感動過,我似乎忘記了感動是什麼滋味,是我的心太冷漠?還是被那些不知所謂佔據是空間,思想,以至於我“沒有時間”去感動?所以在流逝的時間裡,那些所謂的感動已死。

  曾經看過這樣一句話,我們之所以錯過,是因為我們早以忘記了那些曾經的感動,忘記了怎麼去感動。的確,我們因為心不在敏感,也不在用心的收藏起那一絲絲的感動。所以,這個功能逐漸的退化,到完全的死去。當我們到老的時候,驀然回首,細數那回憶時:才會發現,哦,原來我們失去了那麼多東西。總的說來,其實感動無處不在,就像夏天的蚊子,無孔不入。這比喻雖然不好,但是事實。比如:朋友去旅遊,回來的時候想起了你,給你買了份禮物,雖然不貴。打雷的時候,父母從遠方打電話來說說家常,其實只是借口。男朋友因為你的一句話,跑遍整個城市,不過是個可又可無的東西。趕火車包包很多,以雙陌生的手幫你提,雖然只是順便等等。都是那麼的平凡。

  可是曾幾何時,我們漸漸的變的麻木。覺得那些都那麼的順理成章,那些就象理所應當一樣,心中沒有了一絲的悸動,沒有一絲的感覺了。或許就是因為那些都太平凡了吧,所以感動就因為一句平凡死掉了。

  那麼如果以上的所有事情都不存在的話,朋友去旅遊,根本想不到你。打雷的時候,只有一個人蜷着身子獨自面對黑夜。就算你在喜歡的東西,他也不會給你買,或者敷衍你。那麼,是不是有一點點的悲傷呢,是不是有點點的心痛呢?那為什麼要讓感動死去?有着一句話:人之所以會感動,因為他生活在愛中。紅塵有愛,人間有情,我們又有什麼理由讓那些不知所謂佔據我們的空間和思想呢?我問,感動是什麼?很多人說感動是這樣,是那樣,可是為什麼知道,卻讓它死去呢?那不是很殘忍嗎?感動死掉后,這個世界已經變的冰冷,無情了。所以我提倡大家,把心空出一個小小的地方,讓自己不在無情,不在失去,讓感動活過來吧~!感動,如沁人心脾的甘泉。暢飲甘泉,我們的內心變得澄澈而又明亮。

  感動,如熏人慾醉的海風。感受海風,我們的內心變得純凈而又寬敞。

  感動,如令人心折的白雪。領略白雪,我們的內心變得安靜而又平和。

  師範高三:News公主

您正在瀏覽: 那些感動已死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些感動已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