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溫暖的春天作文

溫暖的春天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溫暖的春天作文300字

  溫暖的春天,春一步步接近我們。看藍藍的天上白雲朵朵,太陽照上身上暖暖的。你的心,是否也會開始覺得溫暖?在這個溫暖的季節里,給牽挂的他(她)一句溫暖的祝福吧。即使是一條短信,一個電話。讓他(她)明白你的關心和祝福。開始吧,現在馬上到鮮花工坊挑一束最美麗的鮮花。並且把滿滿的心意用小紙條貼在花語牆上。送給他(她)的同時寫下你的祝福,讓你的關心和語言溫暖他(她)。

  祝福我們的朋友能學業有成、幸福美滿。祝福我們的好友能天天開心、笑口常開。

  祝福我們的親友能身體健康、萬事如意。平時,那些體貼、關心的話不好意思說出口嗎? 來吧,行動吧。

  把所有想說的話全部說出來吧。

  讓春天的溫暖

  從身邊開始蔓延

回目錄

溫暖的春天作文150字

  春天是一個充滿生機的季節,彷彿一切的事物都是新鮮的生命。

  春天,一個溫暖的字眼,給經歷了寒冷嚴冬的人們努力的動力。

  小草偷偷地從地里鑽出來,東看看西看看,伸伸懶腰,活動活動歇息了一個冬季的身子。

  初一:壞天使星星

回目錄

溫暖的春天來了作文450字

  春天來了!

  春用溫柔的臂膀撫摸着迎春花,讓它從睡夢中蘇醒。春用一陣微風給柳樹梳頭,柳樹從夢中驚醒。春用她那輕柔額聲音告訴小花:“春天來了,你該起床玩啦。”小花說:“Ok,起床玩嘍!”春用迷人額香氣喚醒了小草,小草說:“啊哈!新的一年又來了!”春咋地面拍了張花草樹木集體照,咔嚓,找了一張合影。春又去小青蛙家的睡眠之門告訴它“春天來了,快醒醒。”小青蛙隨即呱呱叫個不停。沉睡了一個冬天的小蛇在洞里感到了春天的溫暖氣息,說道:“春天來了,冬天你快走吧。”春有說:“我來了”,小蛇說:“春天你好”,春天高興地回答道:醒醒吧,天氣暖和了,你該出去了。”春離開了小蛇,又去告訴小蟲,我來了,你該醒了。春天就像個魔術師喚醒了小又蟲。農民伯伯又沐浴在和煦的春風中開始了一年一度的耕種。

  就這樣,地面上又充滿了歡聲笑語,春天真的來了。

  北京東城區板廠小學三年級:陳逸菲

回目錄

溫暖的春天作文350字

  我不喜歡夏天的炎熱,我不喜歡秋天的憂鬱,我也不喜歡冬天的冷漠,可對春天的溫暖情有獨鍾。

  春天來了,她彷彿是一位慈祥的母親,她用溫暖的手輕輕地撫摸種子的頭頂,讓種子從舒適的“被我”里探出腦袋;她用細長的指尖為柳樹梳頭,讓柳樹抽出新葉,搖晃着自己美麗的秀髮;她用芬芳的氣息吹着天空,讓天空一無雜質,更加美好。

  早晨,一片清新的空氣撲鼻而來,讓你感到舒心,在草地里走一走,你會忘記以前的悲傷,讓你鼓起勇氣繼續為生命奮鬥,讓你勇敢面對一切,讓你不會覺得有什麼恐懼。

  晚上,一陣輕輕的風“噓噓”地吹過窗前,讓你學習都能更認真,都能更仔細,都能更努力,當你在晚上聊天還是幹什麼,都會覺得十分神清氣爽,舒服。這就是春天晴朗的一天。讓人生活在天堂的一天。

  春天是無處不在的,然而最完美的春天確實在農村。

  啊!春天是一副多麼美妙的圖畫,我愛你,春天!

  五年級:柯智聖

回目錄

回到溫暖的春天作文1500字

  我穿越時光,來到了22世紀,當時正是溫暖的春天,可在22世紀,那裡卻是冰天雪地的,這讓我有些吃驚。

  我一進那裡,身體好似被施了魔法,一下子縮小了10倍,成了一個巴掌大的小人,我見自己變得這麼小,有些害怕,正當我害怕自己變不回去的時候,一個與我現在一樣大小的機器人走到我面前說:“來自從前世界的人類來到我們這兒都會縮小10倍,所以你不用當心!”他說話的時候語調忽高忽低,不像大家所想的那樣,說話的調就是同一個音!這下我可放心了。

  我大步走到了街上,呀!大家開的不是汽車,而是會散發香味的“車子”。由於我變小了,只能把頭抬得高高地看那些奇特的車子。就在這時,我看見了一座巨大的長方形房子在我面前,我出於好奇,走了過去,費了吃奶的力氣,才爬了進去,在這房子里,有一群科學家和三四個機器人,那些科學家似乎長了3隻眼睛,我剛爬進去,他們的目光都朝向了我,不知為什麼,他們又很快避開了我。那些機器人也看見了我但是他們並沒有跑走,而且其中一個機器人直接朝我走過來。對我說:“你必須塗上一種叫驅臭的藥膏,不然你身上有股讓人鼻酸的味道。這種味道只有21世紀的人類才有的味道。”說著,它在我身上塗上了一層透明的東西,塗完,那些科學家們也都出來了。他們告訴我,在22世紀,世界被一個叫3眼怪給佔領了,它天生怕暖風,所以把整個世界變成了冰地,我們為了世界和平正在製造一個巨大的機器人,準備明天向他對戰。很快,一個巨大的機器人做好了,它全身以紅色為主,讓人一看心裡就充滿暖意,右手上有個可以噴出熱水的機器,左手上有個紅色按鈕,在機器人需要修復時,按一下它,機器人就可以在五秒鐘里自動修復。大家決定,叫它“暖”。可正當大家覺得這機器人很不錯的時候,一個響亮的“咚”的聲音在我耳邊響起,原來是控制機器人的控制員坐上了控制台,可沒想到居然超載了,原來是科學家們忘了計算控制人的體重了!不知道怎麼了,大家的目光都朝向了我,我自認倒霉,誰叫我又輕又小巧咯!但我還是有些不情願,但是我為了人類的幸福,在他們的再三央求下,我欣然接受了這項任務。

  第二天,我坐上了機器人的控制台,好像世界將要在自己的手中毀滅,我調理好情緒,便走出了實驗室。一出去,我就看見了又大又可怕的三眼怪,我心一顫動有些不敢想象待會兒的情景,可我又轉念想了想為了大家,不管了!鬥爭剛開始,我就給了他一拳。“呀!”它發出了悲慘的叫聲,我還以為它就這麼脆弱,被我一拳打倒了,可不到一會兒,它又站了起來,給了我一腳,可能是因為它踢的太重了的原因吧,不知為什麼暖的呼叫系統忽然叫了起來。我的心慌了,心“咚咚咚”地跳了起來,怎麼辦?我有些不知所措,就在這時,我突然想起在暖的左手上的自動修復按鈕,我小心翼翼的爬出控制台,一步一步地往紅色按鈕走去,到了,我按下按鈕,又快速跑回控制台,沒想到我的腳一滑,掉了下去。還好,在要掉地的那一剎那,我抓住了一根線,我一點一點的往上爬,就在這時,機器人的自動修復程序啟動了,它開始全身晃動,我把那根繩子抓的緊緊的,生怕自己會飛出去,就在這時機器人來了個大晃動,一下子把我晃飛了天,幸運的是,我的降落點居然是控制台!我暗喜自己的運氣好,又開始戰鬥了,雙方跌了又起,起了又跌,周圍的人越來越多,戰鬥進入了白熱化的狀態,時間彷彿停止了,我們的每個動作都牽動着無數雙眼睛,無數顆心。心裡希望着又感到希望太渺茫;怕失敗,又覺得不會失敗。鬥爭就這樣進行了幾個小時,終於,我把機器人的右手舉起,向三眼怪的3隻眼睛里噴熱水,我不知道為什麼會往他眼中噴水,但我相信這樣一定能打敗他,果真,我剛噴了它兩隻眼睛,它便倒下了身子,融化成了水。

  就在那一剎那,冰的世界,一下變成了溫暖的春天。

  福州教育院附屬第二小學五年級:林雨昕

查找更多溫暖的春天作文(共5篇),請進行搜索。